>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孩子在黑校车事故中死亡 夫妻索赔过程感情破裂

2012年11月05日16:38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64万赔款结案夫妻散了]

  孩子在黑校车事故中死亡夫妻俩索赔一年多感情逐渐破裂判决强制执行完——

  64万赔款结案夫妻散了

  本报讯 (记者李奎王晓飞)幼儿园黑校车肇事,致5岁儿子身亡。被悲痛压倒的史先生夫妇在打索赔官司的一年多时间里,因不断争吵感情破裂。

  门头沟法院上午通报,经该院执法法官努力,因小浩意外去世判决的64万余元赔偿款已执行到位,由于史先生夫妇对谁来保管这笔钱产生争议,目前法官已将该笔钱款交给两人共同指定的代理人。

  2011年3月14日,从丰台青塔开往门头沟永定镇的腾龙双语幼儿园校车因超速行驶撞上马路右侧的施工围挡。支撑围挡的钢管刺穿幼儿园园长身体,再穿过座椅靠背,插进后座5岁男童小浩的下巴。小浩及园长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名儿童受伤。

  案发当天,司机尤某运送了81人(超载31人)。经交管部门认定,尤某负事故全责,后被门头沟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幼儿园被查封。

  小浩的父母史先生夫妇将肇事校车车主及其所属汽车租赁公司告上法庭索赔。门头沟法院一审判令两被告连带赔偿史先生夫妇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失费等64万余元。两被告一直没有履行判决,史先生夫妇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法官多次做汽车租赁公司工作,对方终于将该赔偿款交到法院。

  但案款如何发放又成难题。原来幼子夭折后,史先生夫妇经常因琐事争吵,直至感情破裂要离婚并分割案款。因为法院不能直接进行离婚财产分割,只能将钱打入一个账户。此时夫妇俩已经互不信任,法院提出夫妇俩可以共同委托一个信任的代理人,将案款打入其中。待双方确定财产分割后,再分割案款。

  夫妇俩最终接受了这一方案,并共同委托一位代理人领取了案款。

  上午追访这起车祸让我“家破人亡”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小浩的父亲史先生。他告诉记者,赔偿官司终于了结了,他已离开北京回到老家。

  史先生说,自从儿子出事后,他整天借酒浇愁,除了打官司外,就是想念孩子,“以前儿子最喜欢看‘喜羊羊和灰太狼’,我现在连卡通频道都不敢看。”

  “我俩已经离了,孩子的赔偿款一人一半。”提起家庭现状,史先生的语气里充满着无奈和遗憾。据了解,小浩出事后,史先生和妻子心情都很不好,两人经常莫名其妙地吵架,“有时吵得很凶,以前我俩并不这样,现在在一起只有痛苦。”

  史先生说,这场车祸让他“家破人亡”,给他带来的伤痛太大,“我已不想再提,只求以后能平平淡淡地过日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