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飓风桑迪 > 飓风桑迪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飓风后纽约油荒 华人称买油纠纷遭警察打伤拘捕

2012年11月06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飓风后纽约闹油荒 华人称买油纠纷遭警察打伤拘捕]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各地闹油荒已经传出多起意外事件,住布鲁克林班森贺的华人夫妇3日晚与家人在加油站排队买油时,疑似因语言沟通问题,引起后方排队者误会,多名维持秩序的警员强制要求华人夫妻离开,最后演变成两夫妻不仅被警方打压在地上,还遭逮捕拘留。

  住在班森贺的陈美哭诉,自己与妹妹陈Sandy、妹夫黄文耀以及其它家人共有三辆车,3日晚约6时开始轮流在班森贺Bay Parkway交71街的加油站排队等着买油,在寒风中苦等三个小时才终于快轮到,当时两人手中的油罐总共只能装满18加仑的油,而规定每人可限购10加仑的油,因此原本也在排队的先生赶紧回家找亲友送来更多油罐,却没想到排在身后的三、四名西语裔居民,竟误以为妹夫与其它友人是才插队的,双方因此起了争执。在一旁维系秩序的62分局警员前来了解状况。

  陈美表示三名警员来了之后竟只听西语裔居民的说词,便要求陈Sandy离去,通晓简单英语的陈Sandy试图解释,却仍被警方强制要求离开,此时妹夫黄文耀也据理力争,没想到警方便动手将两人拉离队伍,还将黄文耀压倒在地上,对着手无寸铁的他一阵棍打。看见黄文耀眼部受伤被压在地上,陈Sandy想用手机拍下警察打人经过,却被另一名警员制止,并以妨碍公务罪名逮捕。陈美想起经过不禁痛哭失声,“我们都是奉公守法的公民,警察怎么不是来保护我们的,反倒动手打人呢?”

  赴美30多年的陈美想到妹妹与妹夫被警方如此不公对待,痛心哭诉“我们本来都是很相信美国法律的,结果却看见警察这样打人,还不听我们的解释,这真的是歧视我们华人,警察不讲人权的”。陈美表示,4日上午才得知妹妹已经被送往中央拘留所(Central Booking)、妹夫被转院到Kings County医院,但全家人赶往医院探视妹夫时,院方才告知妹夫在上午8时已被警方逮捕出院。直到傍晚仍无法联系上妹妹与妹夫的陈美表示,将待两人被放出后,索取验伤报告,并考虑找律师商讨控告警方滥用职权与暴力伤人。

  62分局对于执勤警员是否行为失当表示会进行调查,如查实有过当处理将对警员给予处分。(曲怡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