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谭瑞松:航展期间44项产品和系统首次亮相(图)

2012年11月12日1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航工业谭瑞松:航展期间44项产品和系统首次亮相(图)]
11月11日,广东珠海,苏霍伊SUKHOI。本月13日,第9届珠海航展将在这里举行,众多飞机开始进场准备。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11月11日,广东珠海,苏霍伊SUKHOI。本月13日,第9届珠海航展将在这里举行,众多飞机开始进场准备。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珠海11月12日电(冒韪陈彦儒)12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谭瑞松对媒体宣布,该司将在13日开幕的第九届中国航展中,展出44项首次亮相的产品和系统。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携旗下军用航空、民用航空、直升机、通用航空、航空发动机、机载系统六条产品主线的核心产品“高调”亮相本届航展。该司在航展3号馆设立“中国航空馆”,以“龙”为元素设计展台,展示面积达8000平方米,共计有150多项产品和系统参展,其中包括首次亮相的产品和系统44项。

  谭瑞松透露,在军机展区将展出歼-10、“枭龙”、歼轰-7A为代表的5型先进战斗机,以“翼龙”I、“天翼”I、“蓝狐”等为代表的8种无人机,以运9运输机、“空警”200预警机为代表的运输机和特种飞机,以及雷达中距离空空导弹、红外近距离空空导弹等19种机载武器系统。其中,中国新研的先进战斗机概念模型和“翼龙”无人机真机系统首次参展。

  据其介绍,在直升机展区,中国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两型先进武装直升机首次公开亮相;在航空发动机展区,中国第一款大涵道比涡扇商用航空发动机首次亮相。

  谭瑞松说,中航工业本次参展有几大特点:一是飞行表演亮点纷呈,除两款首次亮相的武装直升机进行飞行表演外,歼-10、“枭龙”、运12F等多款飞机也将“一展雄姿,放舞蓝天”;二是主题展区特点鲜明;三是独立静展区内容丰富;四是主题活动形式新颖;五是商务活动覆盖面广,航展期间将举行包括通用飞机、“新舟”60飞机、民用直升机、“猎鹰”高级教练机等多个航空产品的18场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航工业连续四年进入《财富》世界企业500强,排名从2009年的第426位跃升到今年的第250位,四年上升176位。(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