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多宝拿下中央电视台2013年第一标

2012年11月20日16:33

  继加多宝独家冠名2013《中国好声音》、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之后,11月18日,在2013央视黄金广告招标会上,加多宝再次重磅出击,强势拿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后标版一单元正一位和《天气预报》1+1广告位,是对加多宝强强联合的最完美诠释,完美演绎加多宝作为凉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尽显王者风范。

  加多宝摘得央视“第一标” 红罐凉茶伴大家喜庆过大年

  9点30分,号称“第一标”的第一个明标《新闻联播》标版组合10秒广告一单元正一播出位置开始竞标,2900万元的底价,15家企业入围竞标,充满了更浓厚的火药味。从8300万元开始,举牌变成了“双雄争霸”,仅在766号企业和885号企业之间竞争。最终,经过15轮的举牌,加多宝以8600万元的最终价力压群雄,摘得桂冠。

  对于竞标成功央视“第一标”,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向记者表示,《新闻联播》后第一单元正一的位置,是黄金资源中的黄金资源,选择此广告位置与加多宝作为凉茶领导者的地位十分吻合,这是强强联合,可以互相印证、互相提升。

  另一方面,2013年新年和春节都是重大喜庆的节日,预示着新的开始。在此期间,加多宝已经成功冠名浙江卫视的《对抗最强音》和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此次加多宝又拿下涵盖这两大节日月份的《新闻联播》正1广告位,也是希望将饱含喜庆元素的红罐加多宝凉茶对全国人民的美好祝福传递出去,伴大家喜庆过大年,这些都将带给广大消费者无尽的快乐和享受。

  加多宝坚持《天气预报》1+1阵地

  在同一天的央视广告位招标现场,加多宝不仅摘得《新闻联播》第一单元正一广告位,同样热门的《天气预报》1+1最佳的广告时段也被加多宝一举夺得,这样加多宝就打通了央视全年的最黄金时段。

  王月贵表示,《天气预报》与《新闻联播》同是中央电视台晚间最强黄金段栏目,此栏目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加多宝多年来之所以一直坚持《天气预报》的广告阵地,一方面,加多宝凉茶承载中华养生文化精髓,以引领中国消费者的时尚健康消费观念为己任,坚持选择《天气预报》栏目广告,与加多宝凉茶的健康理念十分吻合;另一方面,此广告段成为加多宝品牌资产的一部分,广告和节目已经融为一体,成为消费者生活中的重要印象。

  加多宝携手强势媒体 彰显行业领导者地位

  对于此次央视招标会,加多宝连续拿下《新闻联播》与《天气预报》强档广告位。 业内分析人士有更深层次解读,加多宝是全国性品牌,选择广告平台要与品牌相匹配,拿下《新闻联播》第一时间单元正1位广告与《天气预报》广告位,这充分体现了加多宝与最强档频道中的最强档栏目的联合,是对加多宝强强联合的最有力诠释,这样才能相互提升。

  王月贵表示,加多宝历来重视与央视的合作,也与央视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加多宝做凉茶之初,正是得益于与央视的广告合作,才将凉茶这一偏居岭南一隅的饮料走遍全中国。加多宝选择与央视的持续合作,很好地印证了加多宝大品牌形象和领导者地位,并在业界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对于如此重金投放,王月贵还表示,中标的这些资源除了收视率高之外,都有很好的话题性,有利于集中消费者的情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