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车展上校车抢眼 民办学校进车展购校车(图)

2012年11月24日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州车展上校车抢眼 民办学校进车展购校车(图)]
广州车展上的校车很抢眼 记者 陈文笔 摄
广州车展上的校车很抢眼 记者 陈文笔 摄

  有车企不但现场交付12台,同时又接到35台的订单

  随着近期国家对校车安全问题的日渐重视,校车已然成为目前汽车行业中最受瞩目的分支之一。在昨日开幕的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参加广州车展的黄色校车无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公办、民办学校及校车服务公司前来采购,其中约七成为民办学校。

  众多车企纷纷秀校车

  据羊城晚报记者统计,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共有宇通、苏州金龙海格、厦门金旅、广州云山客车、江苏常隆、东风汽车等众多企业展示校车,成为本届车展举足轻重的一部分。展出的校车中,白云客车、超龙客车等车企的一些车型外形相对较小,更多的则均为借鉴了美式标准外观的长鼻子校车。这些校车大部分均按照新国标配有可翻折的停车标、只能从上部开启的车窗、软化处理的座椅、上下车扶手和垫脚、GPS定位系统等,一些企业还为校车设置了电子限速,将其最高时速限制在80公里/时之内。

  推优惠措施抢校车客

  记者在展会现场发现,车企在展示校车产品的同时,还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措施“抢客”,如宇通针对校车产品在车展现场推出“定金十倍抵现”的现场签售活动。据宇通工作人员透露,客户在展会现场只要交纳500元/台的购车定金,并在该月底之前与宇通公司签订正式购车合同,即可获得500元定金抵5000元购车款的大幅优惠。

  众多的优惠不仅为校车展区带来了人气,更为校车企业带来了不俗的收获。记者采访了解到,宇通、厦门金旅、苏州金龙海格等企业昨天收获颇丰,其中宇通昨天现场交付12台校车的同时,还接到了5张订单共35台校车。

  儿童安全座椅引关注

  记者在广州车展上发现,不少儿童安全座椅厂商展出了丰富的安全座椅产品。

  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不少汽车厂商在推靓车的同时,也同时推出配套的产品,其中就有儿童安全座椅。同时,也有一些第三方机构在车展上专门进行安全座椅的推广。如汽车之家网站,参加本次车展的主要目的,就是进行儿童安全座椅公益项目推广,倡议儿童安全座椅强制使用立法。据了解,广州车展是汽车之家儿童安全座椅项目落地活动的第七站,此前,已经先后在北京、太原、西安、上海、成都等地推广。在现场忙着向观众介绍安全座椅知识的汽车之家CEO秦致告诉记者:“之所以这么大力度做儿童安全座椅的公益项目,是想让更多人认识到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

  张爱丽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