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上班被狗活活咬死 亲属要求早日找到行凶狗

2012年11月29日03:32
原标题 [中牟警方调查“狗咬人致死”事件]
被狗咬伤的双腿
被狗咬伤的双腿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 姚辉常 文/图

  本报讯 河南万里路桥集团公司清洁工、中牟县狼城岗镇曹寨村62岁的孤寡老人任如河上班途中被狗活活咬伤致死,引起当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当地公安部门已调查取证。

  昨日,记者了解到,任如河是在11月20日清晨6时许上班途中被狗咬伤致死的。“我三舅的尸体还存放在家里的冷棺里。我们希望有关部门早日找到行凶的狗,好让我三舅早点安息。”任如河49岁的外甥李运边擦眼泪边说。

  在李运出示的几张照片上显示,任如河双腿上有几十道狗牙撕咬后留下的痕迹,多处肉被撕扯下来;任如河的裤子上有数个洞,最大的洞约有30厘米长。李运说,他舅舅上身的工装也被撕咬了很多洞,血迹斑斑。

  “我们拍了上百张照片,脸面的照片不敢让你看,太恐怖了。”李运颤抖着声音说,20日上午10时许,他赶到现场,见他舅舅的衣服和血迹沿一条村中公路散落了约40米远,舅舅面目全非,头皮和脸上的肉已被撕扯下来,露出骨头。“现场的民警和村民说,很明显,我三舅是被狗咬死的。”

  李运还介绍说,他舅舅每天6时左右从曹寨村出发,向西六七公里到连霍高速瓦坡村段从事保洁工作。事发地点离曹寨村只有三四百米远,附近有几家池塘,池塘的主人基本上都养狗。

  “三舅出事后,家人都非常悲伤,更悲伤的是72岁的二舅。二舅也是孤寡老人,10多年来主要靠三舅照顾日常起居。得知三舅去世后,二舅整天以泪洗面,在亲戚的再三劝说下,一天才勉强吃上几口饭,很可怜。”李运现在真希望养狗的主人能够站出来,同时呼吁人们尽量不要养狗了,即使养狗,也要看好自己的狗,别再伤人了。

  目前,中牟县公安部门已调查取证,并要求附近池塘的主人不要再养狗了。目前,河南万里路桥集团公司已经委托保险公司调查取证。随后,记者联系到狼城岗镇一马姓副镇长,马姓副镇长说,他们已经要求全镇池塘尽量不要养狗,即使养狗也要看管好自家的狗,不要让狗乱跑乱伤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