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圆发片梦 变性歌手钟洁希舍10亿家产赴台(图)

2012年11月30日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为圆发片梦 变性歌手钟洁希舍10亿家产赴台(图)]
钟洁希拍摄MV。台湾《联合报》
                    钟洁希拍摄MV。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到台湾圆发片梦,马来西亚变性歌手钟洁希放弃10亿家族事业继承权。昨天终于梦想成真,在台湾召开了新片发布会。老公还前来捧场。

  允文允武的钟洁希拥有肿瘤医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家乡还是开业医师,相差9岁的会计师老公Joshua爱相随,7年婚姻生活丝毫不减甜蜜,两人大方拥吻、新娘抱,Joshua感动泪流满面送上钻戒,钟洁希又惊又喜,红了眼眶。

  钟洁希5岁懵懵懂懂时发现自己爱男生,幻想嫁作人妻,被另一半宠爱,求学时期担心被同学嘲笑,只能痛苦装Man,家人支持他“做自己”,2002年毅然决然转性,历经1年变性手术期。医学背景让钟洁希更懂得术后保养,因荷尔蒙伤身,她只打了3个月,“因此我没有光滑的皮肤,这是必要的牺牲。”

  歌手身分是兼差,钟洁希本业是诊所医师,一次座谈会上认识Joshua,当时还是男儿身,变性后,Joshua展开猛烈追求,但考虑对方是独生子,有传宗接代压力,钟洁希6度拒绝Joshua求婚,反倒是公婆思想开放,只见一次面就接受儿媳妇,最爱吃钟洁希料理的蜜糖鸡。

  夫妻都爱小孩,无法生育的她改领养姐姐的小孩,6岁过继到Joshua家,现已是15岁青少年,喊钟洁希“妈妈”。马来西亚民风保守,包括身份证、姓名皆不可改,让钟洁希一度想移民澳洲,家族从事医疗保健事业,全球拥50家分店,但传男不传女。

  她出道15年,曾在大马发行6张专辑,10年前毅然决然转性做回女儿身,不惜暂别演艺事业与家人冷战。新歌《爱在转瞬间》由钟洁希填词,描述对老公Joshua满满爱的箴言,她透露,老公最爱亲吻自己的灵魂之窗,在家都不画眼线,享受被疼爱的感觉。

  钟洁希拥有34D、163公分与48公斤好身材,因转性话题造成轰动,她强调,起心动念其实很简单,“我只是做回自己,让一切回归原有,很珍惜女人的身分!”

  钟洁希在《爱在转瞬间》MV中化身天使,一场细雪纷飞场景,导演使用大量肥皂泡沫营造气氛,钟洁希眼睛、嘴唇沾满肥皂泡,双眼过敏通红、频频想呕吐,她感触地说:“追求幸福本来就是很艰困的,唯有经过辛苦,得来的幸福才是永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