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将建79组冰雪景观 打造精品冰雪观光线路

2012年12月12日09:3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原标题 [一“线”牵两岸 冰景美如画 今冬哈市市区将建79组冰雪景观]
 效果图1

效果图2
效果图2


  本报讯(记者 赵政府)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以“欢乐冰雪季·魅力哈尔滨”为主题的哈市城区冰雪景观建设将于12日启动。今冬将建59组冰景,数量虽然比去年少了,但今冬将建精致冰景,突出艺术性。

  据哈尔滨市城管局副局长张亚伟介绍,今年城区冰雪景观建设以哈市独具特色的经典建筑、民俗文化和城市风光为题材元素,以一江两岸为建设重点,南岸以四大主城区为主,其他区域为辅,采用以“冰雪节精品观光路线”为轴,“点、线、面”结合的方式,以南岗区会展中心为起点,松北区冰雪大世界为终点,途经红旗大街、长江路、中山路、红军街等重要街路,将冰雪景观与沿途灯饰亮化和建筑艺术相结合,为中外游客打造一条精品观光路线。

  同时,以机场、火车站、出入城口、交通节点、主要广场以及重要商务区、宾馆集中区、机关政务区等为“点”,以各城区的商务通道、旅游通道、政务通道为“线”,以四个中心城区为“面”,结合城区既有设施、环境特点和风格特色。今年全市城区冰雪景观预计总用冰雪量8.2万立方米,建设冰雪景观广场21个、冰雪景观单位58处,31日将全面完成城区冰雪景观建设任务。

  哈尔滨市冰灯艺术博览中心主任陆军告诉记者,为保证城区冰雪景观的质量,突出艺术性和文化性,今年哈市实行统一组织、统一审批、统一管理、统一供冰,并制定2012年哈市城区冰雪景观建设管理办法,对冰雪景观的规划设计、冰源供应、工程建设、日常管理做出明确规定,未经哈市冰雪景观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各区、社会单位不得擅自在市区街路、广场建设冰雪景观,并且要求建设单位及时对冰景上的灰尘进行处理,确保冰雪景观常新完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