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司机拒酒精检测 同车女三脚连踢警员裆部

2012年12月17日07:2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深圳:宝马司机拒酒精检测 同车女三脚连踢警员裆部]
  原标题:宝马司机拒酒精检测同车女三脚连踢警员裆部

  深圳警方后证实司机醉驾,两人均已被依法处理

  新快报讯 记者黄学民报道 新快报记者从深圳交警局获悉,昨天零时至凌晨4时,深圳交警在查处酒驾行动中,一名开宝马小车的男子被交警截停拒绝接受吹气检查,当交警准备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测时,同车的女子突然发飙将一名学警推倒在地,还对准学警裆部连踹三脚。

  据办案交警介绍,当天1时10时许,罗湖交警大队在深南大道西往东方向联合酒店设点查车时,一辆白色宝马小轿车司机林某涉嫌酒驾被交警拦停,林某下车后一直不配合交警现场酒精检测,时而要上厕所,时而又要打电话,民警决定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此时,同车女子欧某(车主)突然发飙冲上前一把抓住林某的胳膊,企图阻止交警将林某带走。在场交警闻到其一身浓烈的酒气,对她耐心地进行分离劝说,不料欧某借着酒劲将一名民警撞倒在地。其间还对准一名上前制止其暴力抗法的学警裆部,连踹三脚致学警受伤倒地。在多名民警的合力控制下,欧某最终被带上警车送往醉驾处置中心等候处理。

  涉嫌酒驾的司机林某也被交警带到罗湖中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其间林某始终表现极不配合,在医护人员准备对其抽血时,林某迅速拿起桌上的剪刀,企图通过自残威胁办案民警,最终被办案民警夺下剪刀并约束至交警醉驾处置中心,在多名交警的控制下作强制抽血。经血液检测,涉嫌醉驾的林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9.7毫克/100毫升,属醉驾。

  新快报记者昨天从深圳交警醉驾处置中心获悉,目前醉驾男子林某被交警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而同车女子欧某也因妨碍执法被行政拘留10日。 (来源:新快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