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掀“反腐风” 地方提速治腐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厅官初次腐败多在47岁”是个伪命题

2012年12月18日15: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18日集粹:“厅官初次腐败多在47岁”是个伪命题]
  北京晚报:这是什么样“有原则的好干部”?!

  从来不会有人相信,凡是被举报、被调查的干部就一定有问题。一切结论都需要用事实说话,用调查结果证明。有时候,一查查出一个好干部的情况也存在。“房叔”似乎这次就是一个被当地纪委一查原来是“一个敢干事、有原则的好干部”。

  齐鲁晚报:“有条件赦免”是为了最终“零容忍”

  “有条件的部分赦免”是有前置条件的,不是官员财产公示的真正常态。具体说就是,腐败分子若能将收受的全部贿赂匿名清退,并且案发后经查实退回的赃款与实际情况完全吻合,即可得到赦免。

  解放日报:狮子为何不和蚂蚁打架?

  之所以说这个故事,是因为笔者觉得,市场竞争少不了商战,可是商战不能靠舆论创造,而应该由市场规律引发。通常而言,只有在两个势均力敌的品牌之间,才可能出现所谓的商战。一味沉湎于商战的“单相思”中,只会助长企业不切实际的“斗志”,却不能提升实际的竞争能力。

  新京报:“赞美光山县教育”,是往伤口撒盐

  教育的主体是学生,教育的目标是保障学生权利,呵护他们健康成长,而不是为了政绩。学生的生命是第一位的,光山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接连发生3起校园伤害案。连学生起码的生命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这样的教育何谈让人满意?

  中青报:“厅官初次腐败多在47岁”是个伪命题

  职务犯罪与年龄大小有关,多年来,类似的研究成果不绝于耳。如先前有腐败“59岁现象”、“35岁现象”,如今,又有学者以确凿的统计数据佐证:“厅官初次腐败多在47岁”现象……

  红网:丈母娘“择婿十标准”让人哭笑不得

  说句实话,我由衷地佩服这个丈母娘的深谋远虑,她为女儿的未来生活想得太周到了,设计得太完美了,就差没说,谁娶了我的女儿,就必须保证她一辈子穿金戴银,过上衣来伸身,饭来张口的少奶奶样的生活了。可问题的关键是,男人想找的是媳妇,决不是搭板供起来的少奶奶。

  燕赵晚报:“微”当选年度汉字是时代写真

  汉字博大精深,一个汉字往往具有复杂的意味,但是用一个汉字概括2012年的年度印象和情感沉淀,难免顾此失彼。回望2012年,有新,新风,新气象;有梦,中国梦;有表,表哥、表叔一家亲……而微当选年度汉字,自有其理由,微博的见微知著、微公益的积微成著……一个微字,让人思绪万端。

  每日电讯:“专家”这种“真话”更像是胡话

  百姓不愚,网民不傻。当我们吃着“合成蛋”,喝着“皮鞋奶”,小酌“塑化剂酒”的时候,你们却说“无害”“安全”。从网民“你才是专家,你全家都是专家”的话语里,我们也清晰地看得出一些所谓专家,在百姓心中的公信和崇敬正被雷语蚕食。

  新民晚报:魏忠贤为何入不了“名人堂”

  魏忠贤也好,李莲英也罢,似乎完全有条件登堂入室。仅仅因为魏、李二人,属于“反角”,所以不让他们入“名人堂”,有人觉得“可惜”,甚至有人表示“不解”,当然更多的人,认为沧州此举,对于当下的某种“流行”,是一次“有力的回击”。

  北京晨报:睡美人相亲是庸俗刺激

  “以一吻来找对象显然过于草率,不成熟也欠慎重。亲吻相亲体现出年轻人爱寻找刺激的一面。”而这家婚恋网站如此迎合浅薄无聊的时风,当然也不过是要以这样庸俗低俗的感官刺激来吸引人气。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