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生鸡风波 > 12速生鸡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肯德基陷“药鸡门” 郑州食客多数很淡定(图)

2012年12月21日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肯德基陷“药鸡门” 郑州食客多数很淡定(图)]
中午时分,肯德基餐厅点餐处食客排队。 曹铮 摄
中午时分,肯德基餐厅点餐处食客排队。 曹铮 摄

  中新网郑州12月21日电(曹铮)近日,肯德基等快餐再陷“药鸡门”引起广泛关注。但多数肯德基餐厅在用餐时段仍食客满堂,许多上班族和年轻人表示对此持无所谓态度,称偶尔吃一两次“问题不大”。

  近日,肯德基、麦当劳“速成鸡”再曝使用违禁药物,一些养殖户为了使得鸡不得病长得快,在饲料里添加多种抗生素和激素类药品。对此,肯德基曾作出回应称,国内个别肉鸡企业把关可能有所缺失,公司已要求供应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检验检疫。

  12月21日,记者来到郑州市花园路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在中午11点半左右,餐厅内逐渐到达用餐高峰期,推门进到餐厅的食客络绎不绝,点餐处也排起了队;时至12点,餐厅内一楼和二楼已经难寻空位。大部分用餐的食客表示,听说过“速成鸡”的相关消息,但是“偶尔吃一两次应该无所谓”。

  记者注意到,在餐厅内用餐的人,多数为学生和在周围写字楼内上班的青年人,点餐的内容多为餐厅内搭配好的套餐等。餐盘内的垫纸上印有“看得见的放心鸡肉”、“鸡苗优选”等字样。

  李晔是在这家肯德基餐厅附近上班的白领。她告诉记者,她平时比较爱吃肉,为了图方便快捷,中午经常到这家餐厅用餐。但是听说了“速成鸡”的相关消息之后,来吃的机会比以前少了许多。

  “我觉得很多东西没有曝光出来,其实也是不干净,不卫生的,这个反倒曝光出来,说不定是好事,这个事情都出来了,他们自身肯定也会反省,对原料的把关会更加。”李晔认为。

  小郭和小刘是一对学生情侣,来花园路某商场购物,中午就在肯德基用餐。小刘对记者说:“其实也无所谓,这种东西的负面效应不会马上显现,不会当主食来吃。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吃什么东西放心了。”小郭则对记者说道:“我也觉得无所谓,既然市场上的鸡差不多都是养殖场里出来的,到哪里吃就都差不多了。“

  不过,也有一部分市民开始抵触这些快餐。市民柳海霞对记者说道:“这些快餐厅有点欺骗消费者的感觉吧,不健康的东西卖给消费者,我朋友过来,我就把他拉出来了,不让他吃。”另一位市民则说:“能不吃尽量不吃。”

  肯德基曾声明称,供应商每批肉鸡在宰杀前、宰杀后都需要取得《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肯德基要求所有供应商对专供肯德基的鸡肉产品进行药残检测。肯德基物流中心收货时必须收验《动物检验合格证明》和药残检验报告。(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