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打黑车遭劫险被性侵续 左腿多处骨折已手术

2012年12月26日14:3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诗凡
原标题 [受伤女子已做手术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记者回访遇劫匪处黑车依旧生意不错对此街道称—— 黑车难禁将加强夜间巡逻]

  受伤女子已做手术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记者回访遇劫匪处黑车依旧生意不错对此街道称—— 黑车难禁将加强夜间巡逻

  昨日凌晨,19岁女孩小宁(化名)打黑车遭劫,险遭车内男子侵犯,最终急中生智正当防卫后跳车逃生(本报昨日已报道)。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小宁已经做完手术,目前病情稳定,但仍需住院观察。

  记者发现,小宁遇到劫匪的广顺北大街黑车生意依然红火。对此,街道表示将加强巡逻。

  伤者情况

  受伤女子已做完手术

  今天上午,小宁的朋友告诉记者,由于跳车小宁左腿多处粉碎性骨折,左脚踝伤情较重。

  昨晚7时许,小宁做完手术,今天上午已经苏醒过来,目前仍在接受治疗和观察。

  据了解,小宁生于1993年,还不满20岁。其朋友说,小宁大学毕业,到北京不到10天,正准备找工作。

  小宁的母亲得知女儿的经历后从内蒙古赤峰赶到北京。对于小宁的其他情况,这位朋友表示不愿意多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救人者讲述

  过路司机说:路上趴个女的

  昨天,小宁跳车地点附近的观音堂西加油站。

  当时救助小宁的加油站负责人马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加油站内,听见几位先后来加油的司机说,附近马路中间趴着一个女的,一直向过往车辆招手。

  马先生遂让两名员工去查看,大概走出加油站20多米远处,就看见小宁在地上艰难地爬行。

  两名员工询问清楚情况后,立即回到加油站找来一辆小推车,将小宁放上车,送往加油站的休息室。

  在休息室内,意识清醒的小宁请工作人员帮她报警,工作人员随即拨打了110和120。

  记者回访

  遭遇劫匪处黑车生意还挺火

  昨晚,记者来到小宁打黑车的地方,广顺北大街与利泽西街的十字路口不远处。

  “打车吗,去哪儿?”记者在十字路口的西南角刚一站定,就有一名黑色富康车车主招揽生意。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记者发现黑车还真不少,100米远的空地就停了四五辆黑车在趴活。而过往的出租车却不多,大约10分钟的时间才开过4辆出租车,但每辆车都搭载有乘客。

  不少行人在路边等待出租车,黑车则盘踞在路口,司机不断“搭讪”询问行人要去哪儿。

  一位黑车司机告诉记者,他白天上班,晚上来商业区或者地铁站等地拉活儿。

  “赚点外快。”该司机表示,每天拉到的活还挺多,揽活时他询问10位乘客,几乎有6位以上的人会“动心”,一番讨价还价后,乘客均会选择上车。

  “没办法啊,望京人多、出租车少,人人都会坐黑车。”司机显得很得意。

  居民抱怨

  正规出租不愿意来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一段时间,至少有十多人在黑车司机的招揽下坐上了黑车。现场很多人不知道发生过劫案。

  正在等车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在附近一家餐馆工作,每晚12点下班时都会坐黑车回家,“知道黑车很危险,没有保障,但是这里出租车并不多,站在风中打车冻得直哆嗦,有黑车揽活,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基本都会乘坐。”孙女士庆幸自己还未遇到不良司机,但她深知黑车并无保障。

  在望京土生土长的梁先生分析称,望京并不像城区是正南正北的道路,道路难走也让很多正规出租车司机不愿意来望京拉活,这让黑车钻了空子。

  政府声音

  黑车打击有难度年终岁尾严管理

  今天上午,东湖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已经得知此事。对于该地区的黑车问题,该负责人称,作为街道办事处并没有执法权力,但是一直在联合城管、综治办等相关部门打击黑车。

  他坦言,虽然在不断地加大管理力度,但是打击没有解决根本问题,很多黑车都是流动性的,今天来明天走,这增加了管理难度。

  他表示,会在年终岁尾加强治理力度,比如加强商业区的重点治理,加强夜间的巡逻等。

  同时记者了解到,市公安局已召开专门会议,针对一些地铁、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周边存在黑出租车趴活宰客等情况,部署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治理。

  文/记者杨诗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