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夫妻轿车疑因桥面结冰打滑 连车坠湖不幸身亡

2013年01月06日10:00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作者:金辰 匡笠
原标题 [桥面有冰 轿车打滑小夫妻连车坠湖身亡]
出事轿车就坠入了这个湖中
出事轿车就坠入了这个湖中

  昨日早晨6:40左右,宜兴世纪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由西向东行驶时突然失控,撞坏护栏之后一头坠入湖里,车内一对年轻夫妇不幸身亡。初步判断,车祸可能是路面结冰湿滑所致。据了解,丈夫为宜兴市人民医院肿瘤科医师,妻子在丁山医院工作,两人结婚不久,孩子出生才3个多月。目前,宜兴交巡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

  现代快报记者

  金辰 匡笠 文/摄

  昨日清晨,一辆轿车失控坠入团氿湖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宜兴世纪大桥时,大桥西侧引坡处围观的人群还未散去。

  现场关于事故的版本有很多。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清晨,夫妻俩开着车,之前宜兴的雪下得很大,早上起来路面结冰,非常滑。听说是为了避让一辆电动车,猛打方向后车身打滑,才撞到护栏的。“据说护栏被撞坏后,车子一头悬在大桥外,停顿了一会,才掉到湖里。”

  另一个版本则是说,车子在大桥上掉头,为避让对面行驶车辆。“当时车子速度不快,掉头时为躲避对面开过来的车,可能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了。”另一位市民说,车子在掉头时突然加速,车子打滑失控,撞断护栏后,坠入团氿湖中。

  这两个版本的说法虽然不尽相同,但其中有一点是肯定的,桥面结冰是这起车祸的“罪魁祸首”。记者在桥面看到,虽然已近中午,但桥面的冰雪并未全部融化,机动车道上还有一些冰雪,尤其是人行道上,依旧残留有不少碎冰碴。

  记者留意到,就在损坏的护栏正对面,另一侧护栏也有一块蓝色钢板遮挡着,据介绍,大约半个月前,这里同样发生了一起事故,同样是下雪天,一辆车打滑失控后撞坏了护栏,幸运的是,车上乘客没有发生意外,车子也未掉入湖中。

  事故可能是由于路面结冰湿滑所致

  宜兴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事故发生在昨日早晨6:40左右,一辆黄褐色别克君威在世纪大桥上行驶时突然失控,撞坏护栏后坠入湖中。大约8点多,车子被打捞上来,但车内两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根据调查,两人均为宜兴人,分别在宜兴市人民医院、丁山医院工作,事故可能是由于桥面结冰湿滑所致。对于事故详情,还有待交巡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