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连盗两户防盗门形同虚设 两家各损失数万元

2013年01月10日11:11
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宋芳科
原标题 [小偷连盗两户防盗门像摆设 ]

  商报讯 (记者 马文君) 家住城关区红星巷地矿局西院的郭女士,昨日上午10时许,家中遭遇了一起窃贼撬开防盗门入室盗窃的事件。郭女士家中的防盗门被撬变形,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家中损失大约5万多元。和郭女士同层的另一位住户章女士家也被撬开,损失近3万元。

  现场: 防盗门被撬变形

  昨日,记者来到城关区红星巷地矿局西院3号楼27层,2703室的章女士家正在拆除已经损坏的防盗门。据了解,昨日上午章女士8时50分出门,11时21分回家,短短的150分钟,章女士家和郭女士家都遭到了盗窃,防盗门都是被小偷强行撬开,家中首饰和现金被盗走。记者走进章女士家里看到,房子是新装修的,墙壁上还贴着大红喜字。

  章女士告诉记者,“我儿子是去年6月份结婚的,儿子和儿媳都在外地上班,他们的卧室一直空着,小偷把我的卧室翻了个底朝天,但是儿子的卧室却没任何翻动迹象,早上我就出门2个多小时,这么短的时间,小偷都知道。”

  质疑: 防盗门形同虚设?

  而与章女士相邻的2704室郭女士家防盗门的门锁也被撬开变形,防盗门已无法正常使用。郭女士告诉记者:“太气愤了,我们的防盗门简直就形同虚设,这么容易就被撬开了。事后我们才得知,我们家里的防盗门既没有防撬功能,又没有防开锁功能,只是一道简单的铁门。”

  章女士称,警方当时勘查现场后表示,这伙窃贼入室盗窃性质恶劣,可能是经常作案的惯犯,“他们入室后只偷现金和首饰,在翻动房子寻找时,没留下任何指纹和脚印,应该经过踩点,是团伙作案” 。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冬季防盗 留心这四处

  商报讯 (记者 宋芳科) 冬季小偷最爱在什么地方下手?昨日甘肃省公安厅发布防盗提醒:商超电梯口,商超大门掀帘处、快餐店、公交车上成为冬季小偷最爱光顾的地方,为此警方提醒市民,去这些地方请提高警惕,防止被小偷得手受损财物。

  警方提醒,首先要防“电梯扒窃”,这种扒窃方式窃贼专在超市电梯口观察,一旦发现有事主将装有财物的大衣、手包放在购物车内,便跟踪其后伺机扒窃。而“掀帘扒窃”,亦发生在超市和商场进门掀帘子的地方,窃贼趁事主在掀起超市、商场的厚重门帘一瞬间,飞快盗走其身上的钱包、手机。其次是“公交车扒窃”,入冬后人们都穿上了羽绒服、棉衣,而窃贼正是利用这一点在公交车上伺机扒窃,因为衣服厚而不易察觉。最后“餐饮店内扒窃”多发于快餐店。在冬天去饭店或快餐店吃饭,往往会把大衣放在身后的椅子上,在吃饭的过程中,窃贼便会悄悄地趁机盗取财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