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男子被父子三人刺死 疑因情感纠葛起冲突

2013年01月10日14:09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男子疑涉婚外情被三人刺死 事发上海南站东北出口]
昨天,上海南站已被拉起了警戒线,保安用自行车和垃圾桶将通道封锁。 早报记者 孙湛 图
昨天,上海南站已被拉起了警戒线,保安用自行车和垃圾桶将通道封锁。 早报记者 孙湛 图

  事发上海南站东北出口

  男子中刀后又被追出300米连中数刀倒地身亡

  东方网1月10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上午9时许,上海南站北广场站厅外一间废弃公厕内,一男子身中多刀身亡。在此之前,男子在南站东北出口地下一层的无障碍通道被3人围殴刺伤,后被追至约300米远的公厕。

  据了解,伤人者为父子三人,因女儿与死者是恋人,而死者又有家室,双方发生冲突。

  经警方初步调查,双方因情感问题发生纠纷。目前嫌疑人已被徐汇警方控制。

  死者被三人围殴

  上海南站东北出口地下一层的无障碍通道是事发的第一现场。早报记者赶到时,南站北广场4号口出口处,仍可见地上残留的点点血迹。

  目击者王先生指着血迹对记者说,“站外还有很多血,沿着马路一直延伸到很远。”据在通道口做电话卡生意的周华泉回忆,昨天早上9点左右,他正在店面里吃早饭,突然从店面背后的过道里传来女子的哭喊声。随后,一名青年男子被身后追赶而来的三名男子围堵在通道口,一阵殴打之后,其中两人掏出了明晃晃的刀具,刺向青年男子。“那三个人都是男的,像是一伙的,其中一个大概50岁上下,另外两个年纪还蛮轻的。”

  周华泉说,年长的男子拿着一把水果刀,小年轻则拿着把短匕首。

  中刀后被追300米

  目击者称,男子身中1刀后,奋力跑出站厅并向出租车上下客通道跑去,身后3名男子一路追赶,在动力北三路附近的一个废弃公厕内追到了体力不支的男子。“听说又在厕所里连续捅了几刀,流了很多血”。

  昨天,记者在这间废弃的公厕内看到,脏乱不堪的洗手间内布满血渍。而两个事发地的距离,记者沿路走了一遍,估测有300米。

  因情感纠葛起冲突

  根据周华泉的说法,在殴打过程中,路过的一对母女曾跑去拉扯劝阻,但遭到一名年轻女子大声的哭喊拒绝。“那个女的一直说她的事不用别人管,让那对母女松手”。站内的其他目击者介绍,哭喊女孩的母亲事后曾跟他们说,3名男子分别是她的丈夫和儿子,一家人来自安徽。“听她说女儿和那个男的(死者)在谈恋爱,不过那个男的已经有家室了。”

  事发后,有人曾看到伤人者中一名男子拿出手机打电话,似在报警自首。昨天中午,在确认男子当场身亡后,殡葬车前来将男子尸体清运走。

  经警方调查,被害人在站内与他人因情感问题发生纠纷,被捅伤,逃入北广场公共厕所内,因失血过多死亡。目前嫌疑人已被徐汇警方控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