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求爱被拒发狂自残 僵持6小时民警飞掌劈刀

2013年01月13日02:4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男子求爱被拒发狂自残 僵持6小时民警飞掌劈刀]

  事发白云区江高镇,男子受轻伤已被警方控制

  新快报讯 记者 黄昆 李国辉 报道 前天下午3时许,白云区江高镇江同路159号室内,广西男子陈某因被意中人婉拒持刀自残。警方与其僵持了6个多小时后,趁其困乏打掉其手中的尖刀将其制服。陈某在自己的手指和腹部各割了一刀,所幸伤口不深,并无大碍。

  救护车在现场候命

  新快报记者前晚6时50分赶到现场时,一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停在门外。事发地是一家咨询服务公司,有街坊告诉记者,陈某曾经在这家公司工作过。

  为了让陈某不受其他因素的影响,民警将事发房屋的卷闸门全部拉上,只留一个门供民警和医护人员进出。趁卷闸门打开的间隙,记者看到里面有多位民警,陈某自残的地点离门口较远。

  直至晚上9时半左右,6个多小时的僵持才结束,陈某被警方控制躺在地上,医生为其包扎伤口时他不断大叫。医生透露其伤势并不严重,随后陈某被带到人和中医院接受治疗。

  求爱不成发狂打砸

  据警方透露,陈某是广西人,30多岁,身材高大壮硕,曾在事发公司做过司机,后离职在花都区务工。据称,陈某离过婚,在事发公司工作时,曾与同是离异的一名女同事关系较好,并渐渐对其产生爱慕之情,希望能与她共结连理。无奈女同事婉拒了他,多次向其表示“不可能在一起”。

  事发当日上午,陈某在花都区约见该女子,再次向其表达爱意,但又一次遭到对方拒绝。陈某依然不死心,于当日下午2时多来到“老东家”找到正在上班的该女子,该女子找了个理由躲避。陈某恼羞成怒,暴躁失控,开始在公司办公室乱打乱砸。

  白云区江高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见到警察,狂躁的陈某拿起一把水果刀扬言要自残,不让民警靠近,坚持要该女子到场给他个说法。民警一边稳定其情绪,一边积极部署处置方案。其间陈某先后两次往自己身上割,一刀割在手指上,一刀割在肚子上,所幸伤口都不深。

  闪电一掌劈落尖刀

  警方表示,曾想过找当事女子前来劝说,但考虑到陈某情绪激动,万一其提出的要求不被女子接受,可能造成更加严重的自残行为,或是转而攻击他人,因此,民警放弃了该计划,“我们本来也想采取强攻,但一是嫌疑人并未劫持人质,二是对方身材高大,强行制服有一定难度,怕反而刺激他造成无法预计的后果。”

  最后,警方确定了抓住有利时机打掉陈某手中的刀的方案。当晚9时20分许,一民警抓住陈某精疲体累、防备松懈的有利时机,闪电上前一掌打掉了陈某手中的尖刀,其他民警见状飞速合围而上将陈某摁倒制服,至此持续6个多小时的闹剧才算结束。

  陈某受控后,民警立即将其送至医院治疗,陈某伤口不深,经包扎、缝针后已无大碍。目前,白云区警方已将其依法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