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铁警方连破制贩假票证大案 缴获假票近10万张

2013年01月15日1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铁警方连破制贩假票证大案 缴获假票近10万张]
  中新网广州1月15日电(记者 郭军)据广州铁路警方15日通报,在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开展的“猎鹰-2013”战役中,广州铁路公安处于14日一天之内连捣两个藏匿在“城中村”的制贩假票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共缴获假火车票、汽车票9.26万张、假发票1.3万余份,假铁路工作证、身份证、毕业证、健康证、计生结扎证等各类证件1180张,假公章95枚,以及电脑、油墨桶、打印机、过塑机、扫描仪等制假设备一批。

  据介绍,1月12日,广州铁路公安处民警接旅客刘某报案称,在广州流花服装城向一匿名男子买到5张假火车票。广州铁路公安处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循线侦查。14日晚18时,专案组锁定了案犯位于白云区瑶台村的两处住所。经调查,民警迅速查清租住该出租屋的夫妇俩是陈某(男,40岁,湖南衡阳人)和谢某(女,38岁,广州市花都区人)。

  当晚20时许,专案组连夜盯控,将到一处综合楼梯间暗房仓库内取假车票版的陈某抓获,但警觉的谢某闻风而逃。随后,民警在陈某夫妇存取假车票版的仓库和两处租屋内共缴获假火车票、汽车票9.26万张,其中广州至北京、拉萨、沈阳北等全国各大站及郑州东至广州南等成品假火车票157张,半成品假火车票27066张,广东、海南省各大城市长途汽车票6.5万余张,广东省境内各市县酒店宾馆印章95枚,以及一批假发票和制假工具。

  同日,广州铁路公安处根据客票调查获悉的线索,在白云区棠涌村校前巷10号404房将制贩假证的嫌疑人朱某(男,42岁,湖南双峰县人)一举抓获,并查获各类假证件及制假设备一批。经查,朱某趁春运来临之际在广州火车站周边兜售假铁路工作证和身份证,专供一些无票旅客进站乘车或购买春运火车票。

  目前,嫌疑人朱某、陈某已被广州铁路处刑事拘留。警方正加紧追捕在逃犯罪嫌疑人谢某。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