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驾校教练酒后开车撞护栏逃逸 被罚12分拘留15日

2013年01月17日01:37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这个教练太嚣张]

  行车中打电话、事故后逃逸等行为,连新手驾驶员都知道这些不能碰,但身为驾校教练的陈某,却没把这些当回事,成了个反面教材。

  通讯员 庄啸 记者 黄小宾

  教练车撞毁护栏后逃了

  14日晚上9点多,丽水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电话,称在市区丽青路与紫金路十字路口,有一辆白云驾校的教练车撞倒了中间的隔离护栏,马上就逃走了。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路口东侧的两条车道上都布满了隔离护栏的塑料碎片,被撞毁的水泥柱子也散落在道路两侧,粗略估计撞毁的隔离带有20米。民警还在现场发现一块显示为“浙K***学”的机动车号牌。

  交警立即调出了该路口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当日晚上9点38分,一辆教练车以极快的速度直接撞上了中间的隔离护栏,隔离护栏的碎片瞬间向两侧飞出,大约撞了20米后,车子才停下来。没想到的是,驾驶员并没有下车查看,反而继续向前行驶,直到被车前的3根水泥柱卡住才停下来。

  见车不能向前动弹,肇事车驾驶员这才下了车。不过驾驶员观察了周围的路况后,便马上启动汽车,向后倒开了一小段路,然后径直开走了。

  交警通过现场留下的车牌号,锁定了肇事车辆为丽水白云驾校的教练车。次日,交警通过驾校找到了该车的教练陈某,并在其家楼下找到了肇事车辆。

  教练称接电话导致事故

  据陈某介绍,他从事驾校教练工作才半年时间。当晚是因为一个电话,才造成了事故的发生。陈某说,当晚开车至事故现场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就很自然地拿起手机准备接电话。可刚把电话拿在手中,突然意识到新交规中规定行车途中不能接打手持电话。

  “我怕在路口接电话会被监控摄像头拍下,就随手把手机往边上一放。”陈某说,“可是没放好,掉到了坐垫下面,我就伸手去捡,不小心没把好方向,就撞了上去。当时生怕交警查到后会加重处罚自己行车接听手持电话的行为,便赶紧离开现场。”

  一个匿名电话让案件迷雾重重

  本以为事情就到此为止,15日中午,交警正要结束审讯的时候,突然接到一位自称是陈某学员的人打来电话举报,说当天晚上陈某与他们几个学员正在聚餐。吃饭过程中还喝了不少酒,饭后并没有听大家的劝阻,执意要将车子开回家,才造成了事故的发生。

  对于自己的逃逸行为,陈某将被处以记满12分、2000元以下的罚款以及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除此之外还要赔偿撞毁隔离护栏的损失。

  而对于学员所举报的情况,更是让陈某背上了酒驾以及故意隐瞒自身犯罪事实的嫌疑,警方将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取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