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济南一公安局长拥有16栋楼 被称“房祖宗”

2013年01月23日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济南历城区原公安局长被曝拥16栋楼被称“房祖宗”(组图)]
爆料中所指的16栋楼(网络)
爆料中所指的16栋楼网络

爆料中所指的16栋楼网络
贴文中所指的别克君越汽车(网络)

  22日,网友@乐居福州在微博惊呼:“房叔”“房婶”“房妹”都弱爆了,“房祖宗”出现了!”这位在微博上被网友疯狂热议的“房祖宗”指的是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安分局局长程绍春,据网友所说,他拥有的不是十几套房,而是16栋楼!连任志强都忍不住调侃:“程局长让小潘咋活啊?”

  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安分局局长被曝拥有16栋楼

  1月22日17点14分,网友@萧山君子发微博称 :“【今日各大论坛惊曝: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安分局局长程绍春曝有16栋楼】在2012年年末许多房叔、房妹、房爹,公布于众, 但是大众疏忽一个特大号“房爷”,他不是几套房,而是16栋楼!”

  爆料一出即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截止记者发稿,该微博已被转发2万9千多次,评论超过6千条。不少网友留言希望职能部门彻查,也有网友幽默建议:“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吧!!”

  还有网友认为称呼程绍春为“房爷”“房祖宗”都不够,而应该称其为“房神”!连潘石屹和任志强都忍不住对此调侃,任志强22日20点转发该条微博说:“华远盖的楼比小潘的多几倍,程局长又让小潘咋活啊?”

  济南市公安局辟谣:传闻是假的

  记者从历城区公安分局一位工作人员中得知,程绍春于2010年前后被调任至济南市公安局,他未听过该传闻。

  记者随后联系济南市公安局,一位男性工作人员称传闻是假的。记者请对方拿出相关证明,并询问能否对外公开程绍春个人财产,该工作人员则命记者联系市纪检委。

  记者多次致电纪检委,均无人接听。

  内幕:程绍春勾结村委书记 非法获取商品房出售出租

  这16栋楼是如何获得的?是程绍春用自己合法收入购买的吗?网上一篇流传颇广的贴文这样说道:“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共安全专家分局局长程绍春,在对田庄村书记杨继军占地建楼刑事案件查处时,冻结案件,不查处。对他长期进行“保护”。程杨两人达成了深厚“关系”。2008年春天在历城区港沟镇田庄村,用不正当手段,取得田庄村的(无证)商品房16栋,进行出售出租,真是胆大妄为,现在已经成立了警苑小区,物业齐全,保安人员20人左右。程局长为了答谢田庄村书记杨继军,送给杨继军一辆25万元的高档轿车。别克君越,车牌号是鲁A2T678,以上所述人人皆知,请查处法办。”

  济南市国土资源局被指不作为

  据媒体报道,2005年,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曾就这个名为田园山庄的商品楼违法占地案,下发过《土地行政处罚决定书》,表示要拆除非法占用农地的建筑物。但随后5年过去了,2010年,有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商品楼不但没拆,而且建筑规模越来越大。这一大片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的商品楼,已被称为“济南市最大的野楼盘”。

  2005年7月5日,济南市执法局直属大队与城管警察支队联手出击,对未办理任何手续便开工建设的田园山庄工程实施强制停工措施。但在“你白天查,我晚上建”的较量中,至当年的8月25日,田园山庄仅单体建筑就建了多达17座。

  据报道,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先后两次会同公安机关人员进行训诫,协调历城分局对其违法占地行为立案查处,共收缴罚款208.69万元。2005年5月22日,中共港沟镇纪委给予杨继军党内警告处分。2009年11月24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已把田庄村非法占用集体土地,用于商品楼开发的相关案卷,移交给公安部门,建议依法追究田庄村村委会主任杨继军的刑事责任。

  “罚款已落实到位,限期拆除部分执行不了的,我们也向法院进行了移交,后来法院终止执行了。”2010年12月29日,当记者采访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一大队负责人时,他回答道。

  记者尝试采访济南市历城区国土资源局和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了解详情,几位工作人员均表示他们不负责拆除土地,如果需要拆除,要移交法院处理,建议记者致电法院。也表示自己不是这起案件的负责人,不清楚当时情况。(唐韵妤)

  “弱爆”的房主们:

  广东顺德一公安副局长被曝有上亿房产

  广州一城管官员拥有20多套住房 含别墅复式洋房商铺等

  杭州房叔落马或与保障房有关 外号“小许三多”

  安徽临泉县“房叔”资产上亿 曾任建设局副局长

  合肥“136套房叔”已查实侵占安置房8套

  山东日照官员疑拥有8栋豪宅

  青岛一村书记坐拥过亿房产

  陕西“房姐”在京20多套房产 被曝有4个户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