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振英:不知自己被举报贿选 相信廉署秉公办理

2013年01月29日05: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梁振英:被立案调查,我完全不知道 廉署专员白韫六此前表示调查一视同仁,若涉及特首不会向其报告]
南都讯 见习记者陈紫嫣 发自香港 据港府新闻网报道,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昨日公开表示,并不知道有人已向廉政公署举报他可能在行政长官选举时贿选一事,并强调相信廉政公署会根据事实秉公办理。

  南都讯 见习记者陈紫嫣 发自香港 据港府新闻网报道,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昨日公开表示,并不知道有人已向廉政公署举报他可能在行政长官选举时贿选一事,并强调相信廉政公署会根据事实秉公办理。

  “刚才新闻处的同事转述我知,说有新闻报道话有人向新闻界讲廉署通知他,就有关我选举事宜,廉署已经立案和要求这位人士去协助调查。我想向大家说,我自己完全不知道这件事,也没有人通知我。我要说的就是,过去几个月有不少人因为这件事或是那件事去廉政公署所谓举报。而廉政公署正常的做法都是会立案的,而我也相信廉政公署关于所有人向他们的举报都会根据事实来秉公办理的。”昨日,行政长官梁振英在昨晚面对媒体的访问时表示相信廉政公署会秉公处理所有举报。

  在昨日下午召开的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上,廉政专员白韫六回应并强调,廉署调查会一视同仁,如果事件投诉涉及特首,将不会向特首报告,而是直接向律政司报告,如律政司认为合适,便会转介立法会跟进。

  关于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针对梁振英的指控是否涉及贿选,白韫六表示不评论个别案件,并强调廉署不偏不倚、公平公正、无畏无惧,上任7个月以来,从未感到有人施压,如有人要求廉署终止调查案件,他会寻求律政司法律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