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地大雾重度污染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五环内下周二卖蛇年花炮 预计今年销售不佳

2013年01月31日14:1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贾中山
原标题 [五环内下周二开卖蛇年花炮]

  从下周二开始,本市五环内的烟花爆竹摊点就开始销售花炮了。今天上午,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一些烟花爆竹摊点已经开始进货,但是对于今年的销售情况大多表示不乐观,和往年相比“压力很大”。

  今天上午,市安监局对本市烟花爆竹摊点进行安全抽查。记者发现,执法人员查得很细,包括烟花爆竹经营人员是否经过培训、大棚搭建硬件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器材是否到位、警示标识是否规范等6个方面。通州区新华联小区门口的烟花爆竹摊点已经做好了销售准备,大棚内金属货架上已经摆放烟花爆竹。执法人员手拿一台平板电脑,对着一箱烟花爆竹上的标识一扫,电脑上很快出现了该箱花炮的名称以及等级,“这是符合本市燃放规范的烟花爆竹。”

  通州区梨园镇半壁店怡乐中街也有一家烟花爆竹摊点。大棚内现在没有烟花爆竹。摊主何永利说,今天早晨库房已经打电话了,花炮正在配送的路上。何永利销售烟花爆竹有四年时间了,去年共销售花炮200箱。今年他花费5.7万元订购了205箱花炮,“预计今年不好卖。”

  东三环双井桥富力城附近的两家烟花爆竹摊点大棚内现在都没有花炮。摊主汪泳告诉记者,他去年共销售花炮400箱,今年进货500箱,2月1日后将分批运过来。谈到蛇年花炮的销售预期,他称,能赶上去年就很好了。市安监局局长张家明在大棚附近检查后,叮嘱店主注意周边的安全情况,“进货后不仅自己不能抽烟,也要阻止周边人群抽烟,一定要注意安全。”

  据悉,本市蛇年烟花爆竹销售点数量为1337家,去年是1429家。今年本市五环内的花炮摊点数量为467个,去年是533个。J1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