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出墙报复丈夫出轨 丈夫砍伤情敌夫妻共逃亡

2013年02月04日08: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洪亮  刘腾腾
原标题 [妻子红杏出墙报复丈夫出轨丈夫怒砍情敌夫妻携手逃亡]

  本报2月3日讯(通讯员 王洪亮 记者 刘腾腾) 丈夫出轨后妻子红杏出墙报复,大受打击的丈夫杨某十分后悔,夫妻相约重归旧好,但妻子的外遇对象仍纠缠不休,杨某一怒之下将情敌砍成重伤,然后夫妻携手逃到青岛。3日,逃亡一年多的湖北男子杨某被李沧警方抓获。

  28岁的湖北恩施人杨某曾是一家砖厂的老板,他的妻子在当地的一家医院工作,两人有一个聪明懂事的儿子。凭借几年的拼搏努力,杨某经营的砖厂效益很好,还花了60余万元盖起了一座楼房。随着生活水平渐渐提高,杨某开始在外拈花惹草,妻子几次劝告都不管用。对此,杨某的妻子渐生报复之心,2011年10月,杨某的妻子为了泄愤,与另外一名男子有了婚外情。妻子与人有染,杨某大受打击,他对妻子保证自己绝对不会再有外遇了,杨某的妻子也表示只要杨某改好了,她也会与婚外情对象一刀两断。但与杨妻有染的男子兰某此时却深深迷恋上了杨妻,坚决不同意与杨妻断绝关系,这让杨某十分气恼。

  2011年11月14日,兰某来到杨某妻子的工作单位找她叙旧,杨某妻子当即给丈夫打了电话。杨某得知后怒气冲冲持刀就到了妻子单位,上前便与兰某厮打起来,打斗中已经气昏头的杨某连砍数刀将兰某砍倒在地。清醒后的杨某随后携妻带子踏上了逃亡路。他先是逃到了仙桃市一处工地投奔朋友,担心距离老家太近走漏风声,而他的公司在青岛正好有一宗工程业务,杨某便主动要求前来青岛。2012年8月,逃亡半年多的杨某带着妻儿逃到了岛城,在一处工地的临时板房内生活。

  2月3日上午10时许,李沧公安分局九水路派出所接到一条线索称,涉嫌故意伤害的逃犯杨某藏匿在九水路一建筑工地内。接报后,九水路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赴该工地适时抓捕。当日11时40分许,民警在工地将杨某抓获。

  目前,杨某已被移交给湖北警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