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绅士风范 优雅延续 九牧王2013春夏新品上市

 


  2013年春季,九牧王优雅之风再度来袭。2012年秋冬,九牧王创新性推出“优雅绅仕方程式”的着装理念,并将“+-×÷”的着装智慧,运用于解读男人的优雅。2013年春夏,九牧王将优雅延续,持续推动“中国男人向中国绅士转变”,让更多男士了解“优雅绅仕”的着装理念和“优雅绅仕方程式”的穿着方式。

  春夏男装流行的主角衬衫,经典永不过时的西裤,都是男人们雅致生活里最为有力的武器,也是春夏时节最为绅士的优雅道具。即将到来的春夏,九牧王以“衬衫”和“西裤”演绎非凡的优雅绅仕风采。

  优雅延续 焕然新绅士

  “着装是第一语言。”九牧王首席设计师赵玉峰如是说。一直以来,九牧王都在用服装语言,为崛起的中国男人,寻找新绅士的法则。春光灿烂,男人们褪去臃肿的羽绒服,甩开厚重的呢绒大衣,绅士范在衣着中有全新的体现。

  从名副其实的男裤专家到“精工时尚”的男装专家,一直以来,九牧王在男装的道路上探索演算,致力于成为最懂男人着装的专家。2012年,九牧王以开创性的总结,提出了“优雅绅仕方程式”。2013年,九牧王继续演绎春夏男装的“优雅绅仕方程式”:包容+从容,感性-随性,细致×雅致,浮想÷浮躁。在延续“+-×÷”穿着方式的基础上,让包容的男人增添从容,让感性的男人减掉随性,让细致的男人倍增雅致,让善于浮想的男人除去浮躁。九牧王,用剪裁得体的设计、硬朗的轮廓、流畅的线条、舒适高档的面料、精致优雅的细节,成就中国绅士。

  优雅X Y 时尚显魅力

  怀着对质量和专业的敬畏感,九牧王设计师主动把握男人们对衣着的需求,以最符合春夏服饰的“X=衬衫Y=裤子”作为基本元素,将“+-×÷”灵活运用到日常着装中,轻而易举触发男性XY时尚内核。

  2013春夏,九牧王“优雅绅仕方程式”以主推搭配X(衬衫)+Y(西裤)的方式演算男人优雅的同时,也以商务感的丝T加休闲裤的搭配方式作为这一系列风格的补充。整个系列的搭配体现了男人从容、感性、细致的性格特点,为男士们塑造了符合时代潮流的优雅绅仕形象。

  本季主推搭配中的衬衫迎合了春夏季凉爽舒适的需求,选用桑蚕丝、纯棉等天然亲肤面料,强调舒适感和透气性。设计上,采用了经典的条纹、细格纹。下身搭配强调品质感,西裤主要为黑灰的深色系,休闲裤则是用轻松的卡其色、蓝色,来表现搭配的多样化。

  三大风格 引领新风尚

  2013春夏,九牧王将优雅延续的同时,依然将产品分为正装、休闲、时尚三大风格,根据不同的设计理念、不同场合,精心为中国优雅男人推出了四大系列故事——“王者风范”、“商旅印记”、“海洋风情”、“3D时代”,以满足他们对完美着装的需求。

  真正的王者,因为拥有不羁生命力和静定的意志力而成为他人的榜样,2013九牧王正装风格遵循这一精神理念,选用羊毛、埃及棉、真丝等高品质面料,通过皮革镶边与滚边、面料基理、底纹、金色纽扣等设计细节表现“王者风范”。休闲风格分为“商旅印记”和“海洋风情”两个主题。“商旅印记”描绘了奔波在旅程中的商界精英们,以黑白灰+红,蓝白色系,米卡棕绿为主色系,面料选用亚麻、纯棉、精致丹宁、轻薄的尼龙,细节上运用地图、航线、植物花卉作为设计元素,来表现旅行的概念。“海洋风情”设计理念来源于每个男人都怀揣对海的梦想,以充满休闲感的黑白灰+红、蓝为主色系,面料选用天然亲肤的纯棉、棉麻、彩色格条棉布,设计上运用了彩条、绳索、镶边、锚等元素来表现海洋运动休闲风。时尚风格以“3D时代”为设计主题,此系列故事源于成功男人在3D时代里谱写的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人生画卷,以黑白灰+红,黑白灰+蓝为主色系,采用科技感亮光面料、染色效果衬衫面料、醒目基理面料、渲染针织面料等特色面料,细节上还运用了富有时尚感的立体网格线、艺术花卉作为设计元素。

  精工品质 非凡真优雅

  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说:“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工业化时代吞没个体差异时,九牧王倡导精工时尚的精品哲学,加上对中国人体型数据的精确掌控和穿着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做工精细、工艺精湛的精工服饰语言,让男人们准确地表达出自己的品质。

  2013年的春夏男装,九牧王延续精致用料与剪裁守则,融入现代工艺,为精英男士提供舒适的高品质男装。高品质服装无不靠细节取胜。精工服装用包括面料的颜色、质地、款式、手工的细腻,裁剪的流畅,以及各种细节的搭配等要素,组合成了绅士的外在风范语言。九牧王用精工时尚,打造内外合一的优雅绅仕。

  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裤的领跑者,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领先品牌,倡导精工时尚的精品哲学,用高品质男装满足精英男士在各种场合的着装需求。从连续十二年领跑中国男裤,到目前的产品全系列发展,实现商务休闲男装二度摘得中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的桂冠,九牧王正以睿智进取的精工时尚理念,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