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评:股指窄幅震荡 券商股擎领涨大旗

2013年02月06日10: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快评:股指窄幅震荡 券商股擎领涨大旗]
  两市股指早盘低开后窄幅震荡整理,截至10:30,沪指报2433.98点,涨0.85点,涨幅0.03%,成交393.1亿元;深成指报9924.42点,跌21.55点,跌幅0.22%,成交301.3亿元;创业板指报785.93点,涨0.63%;中小板指报4540.16点,涨0.72%。

  券商板块早盘领涨两市,海通证券、光大证券、东吴证券等股皆大涨。保险股大幅拉升,中国平安涨近5%,中国太保涨逾3%。此外有色、环保、医药等板块亦涨幅居前。近两日强势的煤炭板块全线回调,7成个股跌逾1%。本轮反弹的领头羊银行股盘中快速下挫,个股全线飘绿,民生银行获利回吐跌逾1%。而受近期地产调控升级传闻的影响,地产股表现低迷,金地集团、招商地产、保利集团和万科A均有较大跌幅。

  今日市场的主要消息有:收入分配改革意见出炉,形成橄榄型结构。国务院表示逐步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国务院印发循环经济发展战略及近期行动计划。财政部表示从农业补贴等六方面扶持农民合作组织。深交所发布自律监管工作报告,提出放宽创业板IPO行业限制 推进B股改革。B股改革再出新模式,东电B首单试水“B转A”。航运业酝酿救市政策,预计一季度出台。

  沪指从上周一开始连续上涨,创下继2012年2月28日八连阳之后的首个七连阳,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也被不断刷新。不过在7连阳的走势中,日线的MACD红柱并未同步放大,表明上涨动能或在衰竭,此外市场目前不仅面临去年5月4日形成的阶段性高点2450点附近较强的压力,同时还需要消化反弹以来的获利盘以及之前的套牢盘,技术性调整风险不断累积,短期大盘或以震荡巩固为主要趋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