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兴业银行信用卡新春送“红包”

  新春开年,餐饮、旅游、购物等消费实惠何处寻?目前,兴业银行信用卡联合众多商户开展的“天天约惠”大型活动正在全国54个城市派发优惠“红包”。

  美食客“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作为“天天约惠”的重头戏之一,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近期在广东、天津、大连、哈尔滨等多个地区推出了美食“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如,即日起至3月31日,广州、东莞、佛山等地的兴业白金信用卡客户在指定活动日至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圣丰索菲特酒店等酒店刷卡消费,即可尊享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

  娱乐优惠力度空前

  吃完美食再去看场电影吧!兴业银行信用卡“天天约惠”活动在天津、哈尔滨、江苏等众多地区推出了力度空前的观影优惠活动。在天津,即日起至4月30日,逢周六、周日,兴业信用卡客户于指定时间在金逸影城鞍山西道店、西岸店、奥城店、大悦城店刷卡消费,可享10元换购任意场次2D或3D电影票一张;深圳地区的客户即日起至6月30日持兴业信用卡于指定活动日至指定影城可享15元看2D电影优惠。

  除了观影,持兴业信用卡至KTV消费,优惠力度也颇大。在合肥,即日起至4月28日,每周五至周日(2月10日、24日除外),兴业信用卡客户至阿波罗KTV刷卡消费,畅享包厢费一折优惠。

  旅游出行费用大减

  在旅游出行方面,兴业银行信用卡近期与安徽多家旅行社合作,推出“天天约惠•爱兴之旅”活动。即日起至4月28日,兴业信用卡客户在安徽华谊国际旅行社、外贸国际旅行社、同乐航空国际旅行社和天下行国际旅行社等选择韩国、新马泰国、港澳等指定境外游路线,费用可立减400元。

  消费购物“彩头”多

  在消费购物领域,此次活动的优惠比较贴心,近期在重庆、泉州、东莞、佛山、顺德、江门、中山、珠海等多个地区,正纷纷开展“刷兴业信用卡,品绿色东北米”活动。如,即日起至3月31日,泉州地区兴业信用卡客户在境内外计积分商户刷卡消费满3笔(或预借现金满3笔),且每笔满388元(境外消费指汇兑后金额达人民币388元),即可在指定时间凭信用卡及签购单(或预借现金凭证)到指定地点领取“水清清”东北大米1盒。

  想了解优惠详情或更多优惠活动,可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https://creditcard.cib.com.cn/card/index.html查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