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初二至初四预计高速交通量将逐日回升

2013年02月10日08: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北京初二至初四预计高速交通量将逐日回升]
  除夕北京年货销售10.6亿

  截至昨日16时,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为60.2万辆;初二至初四,预计交通量将逐日回升

  新京报讯 (记者汤旸 饶沛 吴江) 昨日零时,春节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政策启动。从首日来看,北京各条高速路未现拥堵,不少网友感叹这才是真正的“高速”路。截至昨日下午4时,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为60.2万辆。

  主要高速出京一路畅通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京藏、京港澳、京沪等高速,发现出京方向均是一路畅通。

  在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京沪高速马驹桥收费站,收费站口未见排队拥堵和停滞的情况。由于此次免费通行期间,小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将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因此大多车辆均按指定专用车道快速、有序通过。在这几条高速路上,车辆也并不多,基本可以以最高限速快速通行。

  昨日零时至上午7时30分左右,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出京方向共有7500多辆车通过,车流量比前几日有大幅减少。有时1分钟只有两三辆车通过。

  仍有部分车主不太熟悉“抬杆不发卡”的通行方式,开到收费亭时习惯性地减速停车,向收费员索票。

  18时平均车速43公里

  除了高速路,昨日全路网也很畅通。7时30分,全路网交通指数只有0.8,平均车速达50.2公里。18时,全路网交通指数为1.1,平均车速43.5公里。



  今日交通量达最低位

  交通部门预计,今日为大年初一,高速公路出行需求降低,交通量会有明显下降,达到最低位;初二至初四,随着京郊短途旅游客流的增加,交通量将逐日回升,预计京北方向相对压力较大。

  除夕北京年货销售10.6亿元

  新京报讯 (记者廖爱玲)北京市商务委昨天公布,春节黄金周首日(除夕),北京年货促销活跃年味十足,人们抓紧放假空闲在最后时候采办年货,全市120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因此实现销售额10.6亿元。

  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监测,全市120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销售额10.6亿元,增长8.2%。

  据介绍,由市商务委主办的新春促销“北京城里过大年”将持续到2月24日。商业企业纷纷推出打折、特价、抽奖等促销举措,民俗特色突出,年味儿、京味儿浓郁。

  市商务委在此还倡导广大消费者不浪费,理性消费;倡导餐饮企业诚信经营,不设最低消费。

  作者:汤旸 饶沛 吴江 (来源:新京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