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起至初六为车流上升期 高速免费通行又现拥堵

2013年02月13日03: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广深高速拥堵 车龙十公里]
  南都讯 记者郑焕坚 高远 通讯员粤交集宣 免费放行开始,多条高速路又堵了。昨日记者从省交通集团获悉,从2月9日0时开始,省内各高速公路的车流量相对往年出现了大幅增长,个别路段车流量同比增长约1倍。其中免费通行车辆约占流量80%以上,部分路段超过九成。

  广清高速昨日曾局部封闭

  据省交通集团介绍,免费政策实施3天来,全省高速公路总体运行平稳。其中2月9日(除夕)当天车流量出现低谷,2月10日(年初一)起因探亲访友、旅游车流出现,车流量开始增长,2月11日(年初二)增长显著。

  省交通集团介绍,昨日全省分别有广深、广清、江鹤、深汕西、惠河、京珠南、广珠东、广佛、粤赣、虎门大桥、广肇11条高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其中广深高速往广州方向昨日上午车龙一度拥堵长达10公里;广清高速朝阳站、江高站往清远方向入口昨日也一度封闭;深汕西高速往深圳方向昨日由于车祸,车龙也一度拥堵长达5公里。

  热门高速路逐个数

  记者从省交通集团获悉,农历正月初一以来,省内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主要有佛开高速(往湛江方向),惠河、粤赣高速(往江西方向),京珠南(往韶关方向)、广深高速(北行)以及虎门大桥(往广珠东高速方向)等。按往年的通行情况分析,预计节后返程车流将在今天至年初六出现,车流量将大幅度增长,也请广大车主做好出行计划和路线安排。

  今起至年初六皆是车流上升期

  省交通集团特别提醒省内各位司机,最好选择错时、错线出行,尤其不要占用路肩行驶,不要邀约结伴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等人造成交通拥堵及安全隐患,也不要在高速公路上组成车队行驶,可约定其他地点等候。

  记者获悉,今年小型客车免费时段将到2月15日24时结束(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预计从今日开始至年初六夜间,高速公路上车流量都将大幅上升。鉴于部分司机在开车经过收费站时车速较快,省交通集团对此也特别呼吁各位车主,为了个人和其他旅客安全,请过收费站时注意减速慢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