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逃犯醉酒无证驾驶被民警抓获 谎称其是现役军人

2013年02月16日02:4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原标题 [醉倒车内 一查竟是在逃人员]

  本报讯 (王嘉 记者 周海波 实习记者 李旻) 凌晨醉酒驾车,驾驶员醉倒车内,民警在对驾驶员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时发现其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昨日,记者从交警二分局获悉,民警在对一名涉嫌醉酒驾驶的男子进行调查时,发现其竟还是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目前,该男子乌某已被移交内蒙古警方,由内蒙古警方对其刑事责任及交通违法行为一并进行处理。

  2月14日凌晨2时许,交警二分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环路北四段路中间有一辆车停在路中间,驾驶员倒在车内,不省人事。民警在赶到现场后,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在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后,结果显示该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1毫克,属于醉酒驾驶,遂将驾驶员带至四一六医院进行抽血测试,并将其带至二分局进行询问。

  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驾驶员身上没有任何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询问中驾驶员自称他名叫颜某,宜宾人,13日15时许,自己独自驾驶车牌为川ML11××的蓝色小车从简阳出发到成都办事,后因没找到朋友,晚上9时许就驾车到一酒吧喝酒,一共喝了6瓶啤酒。“自己本没打算开车了,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开车出来了,后来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直到警察来把我叫醒。”

  但当民警在对颜某这一名字进行查询时,并没有发现其身份信息。在对驾驶员进行进一步的询问时,驾驶员又称自己为沈阳军区某野战旅的一名现役军人,春节期间回家探亲。然而,在与军区取得联系后,仍然没有查询到该男子的身份信息。

  最终,经过民警的多次询问,驾驶员终于在14日上午向交警交代自己真名叫乌某。就在民警上网对乌某的信息进行查询后,发现乌某根本没有取得驾驶证,不仅醉酒驾驶,而且还是无证驾驶。更让民警意外的是,他还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2009年10月乌某在内蒙古诈骗他人8万元钱后潜逃至今。

  14日下午,记者在交警二分局见到了乌某。乌某告诉记者,自己今年24岁,曾经在北京某部队当兵,后因自己犯错被开除军籍。2007年自己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刑满释放后,自己回到内蒙古了。2009年在诈骗了8万元钱后,自己就开始了潜逃之路,先后去了云南、广西等地,2012年来到四川。

  据了解,乌某将被移交至内蒙古警方,由内蒙古警方对其刑事责任及交通违法行为一并进行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