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载视频播“荤段子” 高中女生羞红脸(图)

2013年03月03日10:37
来源:南海网 作者:张宇博 赵成成
原标题 [三亚公交视频播“荤段子” 高中女生羞红脸(图)]
三亚公交视频播“荤段子” 高中女生羞红脸(图)

  2月27日,记者在三亚天涯镇乘坐开往三亚市方向的16路公交车,发现其车载视频播放“荤段子”,涉及性调侃的话不绝于耳。车上乘客被逗得笑声不断,而穿校服的高中女生却羞红了脸。随后,记者致电该公交车所属的伊辉公交公司询问,其负责人未表态说不知道,并挂断电话。三亚交通局方面表示,将收缴碟片,责令其整改,并派人对全市公交进行调查暗访,一经发现必严惩。

  27日下午5时左右,记者在三亚天涯镇乘坐开往市区的伊辉公交16路车。上车后发现该公交车车载视频中正在播放“荤段子”。视频中,一男一女相互搭档,言语污秽地进行性调侃,逗得车上乘客笑声不断,记者身后身穿校服的高中女生也不时地咯咯笑。记者注意到,车内乘客最小的只有四五岁,年长的也有六七十岁。记者询问身后的学生,看到这样的视频什么感受时,该女生说:“刚开始看着觉得挺好笑,可是后来就觉得有点那个……”。话音刚落,该女生不敢再看记者眼睛,低下头,咬住嘴唇,两颊羞红。

  记者走访时发现,类似以上的荤段子,在部分公交车及长途汽车上十分多见。有部分市民认为这无伤大雅,但更多的市民对此极力反对,表示在公共场合播放“荤段子”不是幽默,而是精神垃圾,为了城市的文明建设,必须予以制止。

  随后,记者致电16路伊辉公交负责人,该负责人称车内视频在当时交通局协调向新辉公交购车时就有,具体什么内容自己不了解,公司也没有专门负责车载媒体播放内容的部门。“你们去问交通局,交通局说不能播放,就不播放”,该负责人说。当记者继续追问时,该负责人挂断了电话。

  3月1日,记者来到三亚市交通局反映此事。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车是城市的窗口,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面向公众的视频一定要是健康、有益的,绝不允许低俗视频在公交车内播放。针对记者反映的情况,交通局会马上责令其整改,收缴碟片,随后将组织人员对全市公交进行调查暗访,一经发现必严惩。(记者张宇博 实习生赵成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