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5岁儿童广场失踪5天 其母举牌跪求网友寻子

2013年03月04日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南昌5岁童广场失踪5天 其母举牌跪求网友寻子(图)]
5岁男童章俊宇2月27日在南昌市中心八一广场失踪,其亲人连日来举牌寻人,感动无数网友。图为孩子的奶奶痛苦地拿着寻人启事,寻找自己的孙子。 姜涛 摄
  5岁男童章俊宇2月27日在南昌市中心八一广场失踪,其亲人连日来举牌寻人,感动无数网友。图为孩子的奶奶痛苦地拿着寻人启事,寻找自己的孙子。 姜涛 摄

  中新网南昌3月4日电(姜涛)5岁的男童章俊宇2月27日在南昌市中心八一广场失踪,其亲人连日来举牌寻人,跪求网友帮助寻子。热心网友发出求助微博后,累计转发数万次,展开了一场微博寻人的爱心接力。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3日通过其实名认证微博回复称,已督办此案。

  3月4日,记者见到丢失儿童的姨夫万迎华。据其介绍,失踪的男童名叫章俊宇,今年5岁。2月27日傍晚,在南昌八一广场附近玩耍时走失,家人随即报案。截至4日傍晚,仍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失踪儿童的消息。

  失踪男童的姑姑章婷告诉记者,27日下午,失踪男童在奶奶的带领下到八一广场音乐喷泉附近玩耍。期间,失踪男童与另一中年妇女携带的儿童玩的很开心,失踪男童的奶奶与该中年妇女攀谈几句后便放松了警惕,中间因故离开了几分钟,没想到回来时小孙子已经不见了。

  “我们组织亲戚朋友在广场附近一直寻找到下午6点,还是没有找到孩子,就报了警。”章女士称,事后他们通过警方调取了八一广场及周边路口的天网视频监控,其中一个探头拍摄到的画面显示,当天下午5点3分,失踪男童正是跟着那名携带儿童的中年妇女往广场南路大润发方向走去,随后消失不见。

  “一定是这个中年妇女把我的孙子骗走的,希望你们能帮助找到她。”章俊宇的奶奶陈春华指着监控截图照片中的妇女哭着说道。

  记者注意到,事发后,众多网友在微博中接力转发扩散帮助寻找。网友“汤瑞昇”在其微博中称,“27号,这位母亲的儿子在八一广场被人拐走了,整整五天没日没夜地寻找,我是路过的,说可以帮她发到网上去找,她"扑通"一下就跪下了。顺手转一下,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丝希望,帮个小忙,哪家孩子不是自家心头肉?”

  与此同时,江西省本地新闻网站、报纸、电视台已先后报道此事,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早日找到这位在闹市区失踪的孩子。

  3月3日,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通过其实名认证微博回复称,已督办此失踪案。(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