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视察部队部署火炮攻击 拍摄韩军遭袭惨状

2013年03月13日08:57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金正恩部署火炮攻击 要求拍摄韩军遭袭]
金正恩11日赴月乃岛视察西部海防部队,在小木船上挥手。他近日多次乘坐小木船视察岛屿部队。
金正恩11日赴月乃岛视察西部海防部队,在小木船上挥手。他近日多次乘坐小木船视察岛屿部队。

  周晶璐

  半岛局势紧张依旧。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1日视察西部海防部队,指示部队一旦接到命令就让韩国驻防的白翎岛“消失”,并拍摄韩军遭到攻击后的惨状,将照片呈送最高指挥部。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昨日表示,朝鲜连日来向韩国发出挑衅威胁,是在对韩国施加心理压力。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发现朝鲜即将发起挑衅的征兆。

  美国政府当天宣布对朝鲜贸易银行和4名政府高官实施制裁,指控他们参与朝鲜核武器和导弹计划。

  “把白翎岛变成火海”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昨日报道,金正恩视察了位于西部前线地区的月乃岛防御队以及朝鲜人民军第641部队下属的远程火炮分队。

  报道说,金正恩在视察时,针对韩军第6海军陆战旅的雷达站、反火炮雷达、“鱼叉”发射基地、130毫米火箭炮、155毫米自行曲射炮连等目标的打击顺序和压制密度。

  金正恩批准了新的“海上作战规定”,其核心内容为当“敌舰”接近军事分界线附近海域时可开枪警告,当侵犯海域时可进行瞄准射击。金正恩在视察时表示,“目前,我们的火力密度非常大。可以对白翎岛的敌人目标实施三重四重的打击,把整个白翎岛变成一片火海。真正打起来后,防御队长应亲自拍下陷于火海、被残酷摧毁的敌阵,传给最高司令部。”

  第641部队下属的远程火炮分队担负着打击白翎岛的任务。金正恩向该部队赋予了摧毁韩军第6海军陆战旅总部和旗下大队的任务,并对该部队的战备状态表示高度赞赏。

  韩国媒体分析称,金正恩相继视察执行打击白翎岛任务的部队,意在使韩方认识到延坪岛、白翎岛等西北岛屿地区均属于朝鲜打击对象,由此进一步制造威胁。

  金正恩将出席军演

  针对朝方威胁,韩国军方一方面显现战略轻视,指认朝方威胁为“心理战”,意在制造“战争气氛”;另一方面,力谏美国演习结束后“留下”核武器,威慑朝鲜。

  金珉奭昨日说,朝方近来频繁语出威胁,旨在施压韩美改变对朝政策,对内增进团结,致使边境居民躲入地下避难所,储备应急食品。他说,金正恩视察西部海防和边境乡村也是“心理战”一部分。这名发言人说,朝鲜三军正准备本月内大规模军演,金正恩预计现身。“这些演习可能触发挑衅,我们正严密监视朝方动向”。

  韩国《中央日报》昨日报道,两场军演结束后,韩国希望美国不撤核武,观察朝方动向,确保韩国处于美国“核保护伞”中。这家媒体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韩国政府高层官员的话报道,考虑到美国驻日本冲绳基地发起核打击的时效,韩方认定有必要在朝鲜半岛保留核打击能力,携带核武的潜艇首当其冲。这名官员说,“秃鹫”演习4月底结束后,韩美决定召集另一场潜艇演习,韩方仍在会商美方留下具备核打击能力的舰艇。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尹昶重昨日在首尔宣布,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今年5月上旬访问美国。他说,此次访美将是朴槿惠上任以后首次出访,双方将就目前的朝鲜半岛局势、韩美关系等重大问题交换意见。

  罗德曼要跟金正恩度假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国家安全顾问托马斯·多尼伦11日在纽约亚洲协会发表讲话,敦促朝鲜领导人考虑缅甸做法,称奥巴马访问缅甸是美方准备“开始改变曾经敌对的双边关系,迈向更宽广合作领域的证据”。

  继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通过决议,对朝鲜施以更加严厉制裁,美国财政部决定制裁朝鲜贸易银行和朝鲜第二经济委员会主席白世峰,指认他们关联朝鲜核试验。国务院则对朴道春、朱奎昌和吴克列等3名高官采取行动。

  美国财政部称,贸易银行是朝鲜主要外汇银行,第二经济委员会则监管朝鲜导弹生产和朝鲜主要军火商的活动。白世峰系国防委员会委员。美国国务院称,朴道春和朱奎昌分管军工部门,均为国防委员会委员;吴克列则是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

  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前明星丹尼斯·罗德曼11日说,将在今年8月去朝鲜,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一同度假。一些媒体先前提议,罗德曼可作为美国“大使”,成为朝鲜沟通桥梁。美国国务院拒绝这一提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