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开60万豪车拉客被查 暂扣车辆无人认领(图)

2013年03月14日10:2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湘东
原标题 [开着 60 万豪车拉客 被运管所拦截 司机“闪”了]
被运管所拦截的这辆豪车无人认领。
  被运管所拦截的这辆豪车无人认领。

  运管执法人员上街查黑车,查处的大多是普通车,谁会开豪车去跑黑车?不过,凉山州冕宁县运管执法人员还真遇到了这么一起。3月8日,冕宁县运管所查获了一辆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车型为价值60多万元的宝马X3。执法人员当场将车扣留,但直到昨天,车主仍旧没有来认领这辆车。

  路上查获豪华黑车

  近段时间,冕宁县运管所泸沽站稽查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辆宝马车经常从事非法客运,从锦屏载客到西昌,运管执法人员对此加强留意。

  3月8日上午10点过,泸沽运管站站长宋海勇带领稽查队员在漫水湾高速路口进行执法检查。这时,一辆车牌号为浙BD5**E的宝马X3越野车开了过来,驾驶员是一名男子,车上有4名乘客,执法人员拦下该车进行调查询问。

  经询问,车上4名乘客都表示,他们不认识驾驶员,并且他们是从不同地点上的车。大家同驾驶员达成协议,从锦屏到西昌,分别出109元至150元不等的车费。

  执法人员初步认定这辆宝马车为非法营运的黑车。不过,宝马驾驶员对此并不认账,他表示,自己是在锦屏电站里承包建筑工程的老板,不可能为赚这几个小钱去跑黑车,让执法人员放他走。

  暂扣车辆无人认领

  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执法人员确认,这辆宝马属于自用车辆,其载客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六章第六十三条的规定,涉嫌非法营运。下达执法通知书后,执法人员将该车处理权移交至冕宁县运管所。

  据介绍,这辆宝马型号为X3 3.0si,价格为60多万元。昨天,冕宁县运管所所长邱茂荣表示,目前,该车仍然扣留在运管所内,宝马车主一直未现身来认领,又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只是在前两天让自己的朋友到运管所来谈过此事。

  邱茂荣说,目前,车主还未与运管所确认自己的违法行为,所以还没有作出最终处罚。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对于非法营运的黑车,可处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

  陈娟 华西都市报记者 徐湘东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