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承认喝半斤白酒

2013年03月15日11:4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文君 闫海滨
原标题 [女子凌晨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35小时后归案,承认曾喝下半斤白酒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文君 通讯员/闫海滨)3月7日凌晨,在长安镇厦岗S358省道新都酒店路段,一名年仅18岁的女子横穿马路准备翻越护栏到对面时,与一辆经过的小汽车发生碰撞,被拖行200多米后不治身亡,肇事司机逃逸。肇事司机逃逸35小时后被长安交警抓获归案,他供认事发前曾饮下半斤白酒。

  3月7日1时15分左右,18岁的杨某像往常一样,打算横过马路翻越中间隔离带,走“近路”到对面,这样大约能少走约300米的路。就在杨某准备翻越中间隔离带时,一辆小汽车往虎门方向驶来,这辆车的右车头与旁边一辆小汽车发生碰撞后,左边的车头旋即打回撞向杨某,并将杨某拖行200多米后逃逸。在此过程中,肇事车辆始终没有减速停车。杨某在送医院后不治身亡。

  接到报警后,长安交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侦破。在事故现场,一辆越野车侧翻在中间隔离带位置,一些车辆碎片散落在路面,被撞的女子已送厦边医院救治,路面留有一摊摊的血迹和掉落的鞋子等物品。据目击证人反映,经过肇事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车底拖着一女子在路上行驶,由于事发突然再加上车速快,只看到了车身颜色和车型,没能记下车牌号码,还看见肇事车辆快速向虎门方向行驶。

  经过20多小时的侦查,专案组确定了肇事车辆车牌,并查实到该车的所有人为虎门某工厂。3月8日下午2时,专案组民警在虎门某工厂内,找到了肇事车辆,并抓获了肇事逃逸司机温某。此时,距离案发还不到35个小时。

  在长安交警大队,温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温某向警方交代,3月6日20时许,他和客户在长安一KTV喝酒,约喝了半斤白酒。3月7日0时50分左右独自驾车回虎门的工厂宿舍。行至事故路段时,由于酒精的作用再加上车速较快,车辆的右车头与右边车辆的左车尾发生碰撞,车身失去控制,左车头撞到准备翻越隔离带的女子。温某说,事发后自己很害怕,也非常慌张,因为是酒后驾驶不敢停车,所以不知道女子被拖行。

  当办案民警问他为什么不报警和自首时,温某表示自己没有想到事情这么严重,抱着侥幸心理以为能够逃脱,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到了。目前,温某已被长安交警大队刑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交警希望该起事故能引起大家对生命的爱惜和对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视。交警提醒,行人在过马路时,一定要看红绿灯、走斑马线,或者走人行天桥。在该案中,事故现场前后不足200米的地方,分别有一个红绿灯路口和一座人行天桥,如果杨某不走“近路”,或许悲剧就不会发生。同时,司机朋友一定要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要报警和抢救伤者,肇事逃逸以身试法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