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佛州天坑噬人 月内连发4起塌陷引恐慌

2013年03月29日07: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佛州天坑噬人 月内连发4起塌陷引恐慌]
  中新社休斯敦3月28日电 一个月前曾发生天坑噬人意外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塞弗纳(Seffner),本周又出现地面大范围塌陷,迫使两户住家紧急撤离。这已是坦帕地区一个月内接连发生的第四起天坑事件,引发当地居民恐慌。

  希尔斯布罗郡消防局28日指出,救援人员接到报警赶抵现场后,发现整栋双拼房屋的地面和墙壁已严重龟裂。经过初步勘查,并未发现明显的坑洞,但因土质已十分松软,仍将住户撤离。在随后进一步的探测中,当局估计房屋地下已出现8英尺宽、10英尺深的坑洞。

  屋主女儿艾法洛(JessicaAlfaro)表示,她前去探视父亲时,发现房子到处是裂痕,落座客厅沙发后开始感觉地板不断松动,而且有类似磁砖碎裂的声音,感觉有异的她认为这是地陷的前兆,立即把坐在轮椅上的父亲推出室外并报警。

  目前,当地红十字会为这两户居民提供了临时庇护所,专家正在对房屋条件进行评估。

  塞弗纳地区近一个月内不断出现天坑,造成居民人心惶惶。“这种事非常可怕,谁也不知道天坑是否会出现在自家后院。”居民海兹(JenniferHeinz)不安地表示。

  郡发言人普兹(WillePuz)表示,2月底,位于此地的一栋住宅卧室地面突然塌陷,吞噬正在就寝的杰夫布什。由于坑洞持续扩大,救援人员在两天后停止搜救,尸体至今仍未寻获。当局已把布什的房屋整栋拆除,并填平坑洞。本月,又有两起地陷报告发生在该地3英里范围之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

  佛州环保局称,该州位于由石灰石和碳酸岩石构成的基岩上,因此陷坑并不少见,其中一些会相当深。“佛州几乎没有一个地方能对坑洞免疫,”坦帕地区地质咨询公司负责人耐托斯(SandyNettles)称,“对于天坑的发生,目前仍没有有效的预测方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