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校现大字报声讨女学生当小三 当事人否认(图)

2013年03月29日10:32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 [高校现大字报声讨女大学生当小三 当事人否认(图)]
贴在南昌某大学校园里的声讨小三的大字报(网友供图)。
贴在南昌某大学校园里的声讨小三的大字报(网友供图)。


  高校现大字报声讨女大学生当小三 当事人否认

  3月28日,有网友致电大江网记者称,今天上午他在南昌某高校看到一张大字报,声讨该校某专业女生“为钱献身,抢别人老公”。

  “今天在南昌某高校食堂吃饭的时候,看到了这张声讨‘小三’的大字报,刚开始以为是化妆品广告,走进了看才知道是大字报,上面写道:南昌某高校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系新闻学专业女生杨某某(化名),为钱献身,抢别人老公。”该网友向大江网记者表示。

  28日上午,还有网友将此事发到微博上,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称在该高校某栋学生宿舍也看到了同样的大字报。“这一看就是在报复,忘记了我们还把老师的号码写成治疗梅毒的号码么?”网友“黄晓龙”表示。也有网友表示,大字报往往夸大事实,说不定有隐情,不可信。

  还有网友根据大字报上的内容人肉出该女生的详细资料:南昌某高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大二学生,所学专业为表演专业(播音与主持方向)。“不仅是贴大字报,还人肉人家详细资料,有涉嫌诽谤和侵犯他人的隐私之嫌。”有网友提醒说。

  随后,大江网记者辗转从微博上联系到当事人杨某某。“不要在意别人背后怎么看你说你,编造关于你的是非,甚至是攻击你。人贵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我愿意接受。并请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的否定你。”28日上午10:35,杨某某在微博上发出了以上文字。

  对于大字报上的内容,杨某某予以否认,并称知道是谁贴的大字报,自己正在处理此事。“如果有必要,将会到法院起诉贴大字报的人,告对方侵犯自己的肖像权和姓名权等。”杨某表示。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了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南昌分所曹安定,他说,根据《民法通则》,张贴大字报的人涉嫌诽谤他人和侵犯他人隐私权,如果查到贴大字报的人,杨某就可以去法院起诉对方,要求对方赔礼道歉,并消除影响。

  “如果大字报内容属实,那么就侵犯了杨某的隐私权,如果不属实就属于诽谤。”曹律师分析道。(记者 秦海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