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国荣真实死亡时间曝光:非傍晚6点41分是43分

2013年03月29日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张国荣真实死亡时间曝光:非傍晚6点41分是43分(图)]
张国荣 台湾《苹果日报》

  张国荣 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4月1日就是张国荣(哥哥)逝世10周年纪念,粉丝对他思念未减,也透过亲友们的回忆,拼凑偶像离世前的最后人生。哥哥生前饱受忧郁症所苦,他大姐张绿萍说张国荣至死仍不解为何忧郁找上他;而他经纪人陈淑芬则透露当年哥哥死亡时间是傍晚6点43分,并非外界所认为的41分,且生前最后一通电话不是给唐唐,是担心挚爱无法承受。

  生前挚爱唐鹤德(唐唐)难忘哥哥,10年来低调生活,为他不再爱,日前被拍到现身香港街头,面容多了风霜。

  一代巨星张国荣10年前从香港文华酒店跳楼轻生,留下震惊错愕,3千多个日子过去,关于他的死亡谜团仍在,当时遗书上写着“我一生没做坏事,为何会这样”,和他感情最好的大姐张绿萍受访时表示,他的抑郁是因脑部化学物质不平衡,属于生理上的,哥哥曾问她:“我有钱,这么多人爱,又很开心,为什么会有抑郁?”

  哥哥一直不觉得自己有病,连医生开药都不吃。他常打给她诉苦:“大姐我不好,你过来啊!”过世前两周也透过林建岳想见泰国白龙王一面,但临见前1小时,白龙王说:“不必见了,我帮不了他。”令哥哥相当无助和失望。

  经纪人陈淑芬和哥哥相交22年,目击他坠楼,至今仍痛心,她昨接受专访,透露真正事发时间是6点43分,“当时我等他等得很心急,一直看时间想说他为什么还没到,看完手表事情就发生了,所以我很清楚时间”。而哥哥最后一通电话选择打给她,而不是至爱唐唐,就是担心唐唐无法承受,“他们感情很好,他一直担心自己有事,唐唐怎么办”。

  事发后陈淑芬第一时间通知唐唐,第二叫保安,冷静处理,未让任何人拍到哥哥坠楼后的模样,她说:“最起码我要做到保护他的尊严。”直到回家后,她崩溃大哭,“很难形容心情,我眼泪一直流,没有停过”。

  导演关锦鹏曾和张国荣合作《胭脂扣》,他回忆2003年曾和已故导演杨德昌到他家,想找他拍《刺杀》,未料遭婉拒,事后哥哥伸出颤抖双手说:“我手震成这样,不是说怕,但我状况不能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