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荣事达三洋:品牌矩阵,三剑齐发(图)

2013年04月09日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合肥荣事达三洋:品牌矩阵,三剑齐发(图)]
荣事达品牌回归启动仪式
荣事达品牌回归启动仪式

  中新网4月9日电 时隔二十年,中国家电传奇品牌“荣事达”焕发新生,重归故土展望未来。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扛起复兴大旗,为实现“532”发展战略,构建白色家电王国而阔步前行。

  2013年4月8日,“新起点 新征程 新梦想合肥荣事达三洋2013年荣事达首届经销商年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合肥荣事达三洋正式发布荣事达未来5年内的品牌营销战略,为其重回国内一线冰洗市场运筹帷幄。

  品牌矩阵,全面布局

  回溯到2011年,合肥荣事达三洋继创造出“合肥三洋”奇迹后,聚焦高端家电产品消费需求,强势推出国际化高端品牌帝度DIQUA。如今伴随着荣事达品牌的全面回归,合肥荣事达三洋在仅仅不到两年的时间,正式由单品牌孤线发展,转变为三大品牌集群式发展模式。

  定位为世界500强家电品牌的合肥三洋,在过去的几年间实现了市场份额的翻倍增长。凭借国内独有的领先变频技术,合肥三洋旗下的变频洗衣机和变频微波炉产品,盘踞一线市场销量榜首,在2009年达到连续两年行业增幅第一,2010年更是实现销售额增长80%。业内普遍认为,专注于卓越技术和精工制作的合肥三洋,将在未来持续发挥技术能量,成为合肥荣事达三洋征战海内外的基石。

  相较而言,高端品牌帝度DIQUA则承担起了合肥荣事达三洋自主创新、品牌升级的历史使命。始一问世,帝度冰箱便与中国南北极科考队达成战略合作,作为“极地科考队专用冰箱”服役“雪龙”号科考船。一年时间,跨越地球南北两极的帝度冰箱,以其卓绝的稳定性和出色的持久保鲜能力,赢得了来自中国科考队员的认可,成功续约再度出征。

  以产品品质,印证品牌实力,成为合肥荣事达三洋为新绩品牌帝度选择的最佳成长路径。以人、机、自然的和谐之道为研发理念的帝度,将智能、环保的生态家电作为核心产品线,结合精智变频、精智保鲜、精智微波等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态科技,帝度将全力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

  三剑齐发,白电王国指日可待

  历经二十年传奇发展的“荣事达”,自2013年4月1日起,商标使用权正式归属合肥荣事达三洋,这不仅为合肥荣事达三洋打造“白色家电王国”、实现“532”发展战略提供了强大的品牌支撑,更为合肥家电产业升级品牌力、强化产业集群竞争实力,创造了先决条件。

  近年来,强大的营销渠道力为合肥荣事达三洋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在与国内两大家电连锁巨头的良好合作过程中,合肥荣事达三洋更吸引了众多的家电经销商。惠而浦和伊莱克斯等国际大型家电公司接连而至,选择与合肥荣事达三洋达成深度合作。

  在4月8日的这场士气昂然的誓师大会上,全国数百名经销商代表与合肥荣事达三洋一道,喊出了“荣事达”再战沙场的最强音。现场,亮丽一新科技感十足的荣事达洗衣机,以及高端大气的荣事达冰箱,夺人眼球。曾经响彻大江南北的“荣事达·时代潮”,伴随着2013年的又一缕春风重新回到了合肥。

  全新归来的荣事达品牌,将专注于高品质、高性价比家电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产品覆盖洗衣机、冰箱、小家电等,与帝度、三洋形成差异化优势互补,真正实现合肥荣事达三洋多品牌战略,达到品牌同宗,技术同源,资源共享的矩阵效应。

  随着合肥荣事达三洋品牌矩阵的初形显现,未来,帝度、三洋、荣事达三大品牌齐发力,将全面提升区域家电产业核心竞争力,一个精工制造、技术先导、品质卓越的“白电王国”指日可待。(中新网IT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