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荣事达正式发布品牌营销战略 鸣响回归第一枪

2013年04月09日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荣事达正式发布品牌营销战略 鸣响回归第一枪(图)]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致辞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致辞

  中新网4月9日电 4月8日,“新起点 新征程 新梦想合肥荣事达三洋2013年荣事达首届经销商年会”在合肥隆重召开。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女士、合肥市国资委副主任吴松,与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携手启动“荣事达时光之门”,在光影穿梭的20年品牌日历翻动中,共同迎接荣事达品牌的归来。

  在这场士气昂然的誓师大会中,全国数百名经销商代表与企业一道,喊出了“荣事达”再战沙场的最强音。会上,合肥荣事达三洋正式发布《荣事达品牌营销策略规划》,打响荣事达回归后冲击国内家电市场的第一枪。

  核心聚焦产品力 剑指第一阵营

  全新发布的荣事达品牌战略显示,区别于帝度和三洋品牌,企业将荣事达定位为“中高端一线白电品牌”,专注于高品质、高性价比家电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产品覆盖洗衣机、冰箱、小家电等产品。

  合肥荣事达三洋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章荣中在阐释品牌战略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快速重塑品牌,完善产品,重构渠道,来实现全面竞争。计划在一年内,实现品牌、产品认知度的全面提升,并力争在3年内,重新回到冰洗行业第一阵营。”他同时表示,合肥荣事达三洋将通过品牌全面布局、三剑齐发,充分实施532战略,构建起技术领先型的白色家电王国。

  据了解,全新启程的荣事达将依照合肥荣事达三洋“多品牌战略”的整体部署,从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服务力和组织力这五大维度,全面布局分步推进。结合终端建设与品牌活动,荣事达将在今年全面重塑品牌力,并将核心聚焦在提升产品力;渠道建设方面,计划今年完成13000家新入网点,保证核心网点3000家,包括商超、电商渠道,形成线上、线下各类渠道快速拓展、全面覆盖。

  服务方面,基于品牌刚刚回归这一实际情况,章荣中表示,“在保障客户权益的前提下,我们对我们自己生产的产品一管到底。”同时,荣事达品牌仍将延续此前多年的“红地毯服务”,传承“视用户为上帝,尊用户为贵宾”的服务理念,在全国45个服务中心,提供24小时快速服务保障。

  “荣”享领先科技,品质为先

  会场上,亮丽一新科技感十足的荣事达洗衣机,以及高端大气的荣事达冰箱,夺人眼球。曾经响彻大江南北的“荣事达·时代潮”,伴随着2013年的又一缕春风重新回到了合肥。

  将全局发展聚焦在提升产品力上,是此次荣事达品牌战略的根基。站在合肥荣事达三洋这一变频技术巨人的肩膀上,荣事达冰、洗产品以技术创新、精品制造为核心优势,结合节能、环保、健康的设计理念,形成智能化、生态化、人性化、集成化的白电产品阵营。

  据了解,荣事达洗衣机板块中,由合肥荣事达三洋倾力打造、共享外资品牌经典产品平台的机型,具有6大核心技术:变频“3动力”、多重洗涤模式、空气洗、15°黄金倾斜角、人工智能全模糊控制,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转化成为可供消费者分享的实际产品价值。

  而在荣事达冰箱板块中,产品将实现全价格段、全容量段、全渠道覆盖。新产品不仅搭载智能三维保鲜技术,以及系统性优化配置,更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下,达到了全一级能效的节能指标,货真价值节能环保。

  “合肥名片”,历史使命与希望

  现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女士高度称赞了荣事达自创牌以来卓绝成就。她表示,荣事达品牌的回归将为合肥这座家电之都带来深远影响。“这张打着"合肥制造"烙印的名片,将在未来成为真正代表"家电之都"合肥的自主品牌。” “十二五”期间,合肥规划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球家电制造中心”。然而,虽高居全国家电品牌集聚度之首位,合肥却始终在品牌建设上略显逊色。目前,只有荣事达和美菱是合肥本土培育起来的家电品牌。

  而作为现在扛起复兴荣事达品牌这面大旗的真正主导者,合肥荣事达三洋则在近年实现了高速发展,通过一系列的创新变革举措,在制造与销售规模上翻了数番,形成技术研发、产品制造、零配件、内外营销、物流和服务一体化,完成资本、技术、制造及区域人力资源的良性互动。

  “荣事达曾对国内大品牌向合肥集中、带动产业集群倾斜,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合肥荣事达三洋董事长金友华表示,今天企业接过这一重任,继续发展与壮大荣事达品牌。“我们将以自身的技术开发水平、产品品质把控、制造规模以及管理团队,开辟荣事达品牌的新辉煌。未来,新的荣事达将依托合肥三洋这一国际平台,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现有资产和团队的作用,以创新的模式去完成再创品牌价值。”

  目前,合肥荣事达三洋正全面实施“532”发展战略,目标在5年后,实现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及核心部件三大品类年销售收入200亿,成为横跨冰、洗及小家电等多领域、多元化、多品牌的国际化家电巨头。随着荣事达品牌的回归,连同帝度和三洋,合肥荣事达三洋已是三剑齐发,全面构建技术领先型白色家电王国。(中新网IT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