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F1车队老板女装扮空乘 巴克利电视直播亲驴屁股

2013年04月09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F1车队老板女装扮空乘 巴克利电视直播亲驴屁股]
  两位F1车队老板2009年12月15日的约赌,昨晚终于确定了兑现时间,原F1维珍车队老板理查德·布兰森将在今年5月12日女装扮空乘,在佩斯飞往吉隆坡的亚航班机上为旅客端茶倒水,以此了结这个跨越了1244天的赌约。

  2009年12月15日,英国维珍航空的老板布兰森,向亚航老板费尔南德斯发出挑战,提议在即将到来的2010赛季,两人用各自旗下刚刚组建参赛的F1车队一较高低,输者将要穿上空姐制服,到对手公司的航班上端茶倒水。结果在那个赛季,费尔南德斯的莲花车队获得第10名,布兰森的维珍车队仅获得第12名。

  布兰森是一位很有传奇色彩的英国亿万富翁,在学生时代他用4英镑创办刊物,后来还创办过唱片公司,曾用热气球飞越大西洋和太平洋,被英女王授予爵士头衔。费尔南德斯就曾经在布兰森的唱片公司工作过,“每当想起那段给理查德工作的时光,我就觉得有些尴尬。”费尔南德斯说,“现在爽了,他要为我当一回时髦的空乘了。”

  尽管距离双方打赌已经过去了许久,而今布兰森也已不玩F1,费尔南德斯的车队也已改名为卡特汉姆车队,但双方的赌约仍在,爱面子的布兰森不得不兑现诺言。据了解,布兰森计划在5月12日从佩斯飞往吉隆坡的亚航班机上进行服务,而他所得到的399美元的票价和100美元的税费,事后都将捐给澳大利亚一个儿童慈善基金会。“装扮漂亮,刮光腿毛。”费尔南德斯打趣地说,“理查德爵士就要粉墨登场了。”

  赌约·前例

  恐高症玩跳伞

  肥罗当众称肥巴克利亲驴腚

  曾担任过阿加西教练,并且很喜欢和阿加西打赌的布拉德·吉尔伯特,为了刺激另一个弟子罗迪克拿下生涯中的第一个网球大师赛冠军,曾跟罗迪克打赌,如果罗迪克赢下2003年蒙特利尔大师赛的男单冠军,有恐高症的吉尔伯特表示愿意从飞机上跳下去。结果罗迪克果真赢了,吉尔伯特随后跟着罗迪克从新泽西的一个机场起飞,最终从1万3千英尺的高度张伞跳下,落地后他脸色惨白,躺了许久,吐了很多。

  肥罗当众称肥

  2010年10月14日巴西著名足球明星、“外星人”罗纳尔多,与巴西著名搞笑节目《不惜代价》主持人奥斯卡·费里奥打赌,声称如果他效力的科林蒂安斯队不能获得该赛季冠军,那么从2006年起,一直对体重讳莫如深的他,将上费里奥的节目当众称体重,否则费里奥必须当众与另一位男主持人马塞洛·塔斯亲嘴。这场赌的结果是,在2011年2月14日流泪宣布挂靴后的整整一个月,罗纳尔多当众称了体重,结果显示只有73.5公斤,而他胖胖的形象说明“秤有鬼”,不过,罗纳尔多也不算使诈,因为当初答应打赌时,他的附加条件是:“好,但我会带上我自己的秤。”

  巴克利亲驴腚

  在姚明的菜鸟赛季,担任TNT电视台热播节目“NBA内幕”主持人的巴克利,与该节目另一名主持人、前火箭队球员肯尼·史密斯打赌,巴克利声称,如果姚明在一场比赛里拿到19分,他就亲吻肯尼的屁股。

  而11月18日火箭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姚明以20分的成绩单回敬了巴克利,不过因为肯尼不肯在全美观众的面前暴露私处,所以最后花500美元雇来一头公驴代替自己,巴克利就在电视直播镜头面前,用肥唇照着驴腚来了一口。

  (记者李远飞)

  作者:李远飞 (来源:北京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