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房东多次催缴240元房租 惹恼租客被追砍18刀

2013年04月18日09:5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为240元房租,他追砍二手女房东18刀]

  时间:4月16日上午10时许

  地点:清溪镇九乡金口村一出租屋

  进展: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前日上午10时许,一阵凄惨的呼喊撕破了清溪镇九乡金口村的宁静,在这个相对偏僻村庄的一处出租屋内,正上演着租户挥刀追砍二手女房东的悲剧。

  在出租屋门口,躺在地上的樊清珍已血肉模糊。所幸令人惊悚的场景被邻居及时发现,并立即向当地警方求助,附近闻讯而来的治安员及时控制现场,并将犯罪嫌疑人在出租屋内抓获。

  经当地医院诊断,伤者被砍18刀,其中仅头部就留下13处刀伤。当天下午,经过5个多小时的手术,伤者已逐渐恢复清醒,但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文/ 记者董哲

  二手女房东刀伤18处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记者通过电话与樊清珍的儿子阿华取得了联系,阿华告诉记者,母亲头部、肩膀、手部、腿部等多处共留下18处刀伤,她的右手食指、右肩枕骨等多处也出现骨折骨裂。由于伤势过重,樊清珍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原来,事发当天上午10时许,樊清珍在清洁楼梯和过道卫生。“打扫到106房租客的门口时,扫帚不小心敲到了铁门弄出了声响。”阿华说,没想到就在这时,106房的租客一打开房门,便手持菜刀对着樊清珍的头部连续挥砍起来。对此,阿华还多次申明,“我母亲当时并没有催租,只是在楼道内打扫卫生。”

  “还好被邻居及时发现,并迅速向当地治安员求助。”阿华说,由于出租屋正在治安亭边,当地村治保主任赖伯荣和治安队员曾水仁又恰巧巡逻至此,便立即控制现场、抢救伤员,并将警情报至大利派出所。

  几分钟后,派出所值班民警也迅速赶到,与治安队员一起破门入室,将负隅顽抗的犯罪嫌疑人乐某雷抓获。

  警方回应:“多次催缴240元房租生怨气”

  昨日下午,记者从清溪公安分局大利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该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乐某雷,男,今年35岁,湖北省人,事发前曾租住在樊清珍承包的出租楼一楼隔层内。

  为何乐某雷会挥刀?据伤者儿子阿华介绍,乐某雷迟交前一个月房租、水电等费用共240元,其母作为二手房东曾多次向其催租未果,使乐某雷心生怨气。对于这一点,当地警方也表示,据犯罪嫌疑人乐某雷交代,当天10时许,是樊清珍到其的房间里催交房租,乐某雷因不满樊清珍多次向其催租,才手持一把菜刀砍向受害人。目前,犯罪嫌疑人乐某雷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