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鲁木齐30余人婚宴后腹泻发烧 疑似食物中毒

2013年04月19日11:46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 [乌鲁木齐30余人婚宴后腹泻发烧 疑似食物中毒]

  亚心网讯(记者 索子鸷)新人小李夫妇在乌市煤炭宾馆摆了7桌婚宴,没想到宾客中有一半在第二天出现发烧、腹泻、四肢无力、呕吐等症状,轻者自行服药,重者打吊针甚至留院观察,目前仍有3人住院治疗。

  昨日,小李的哥哥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弟弟、弟妹是4月13日中午在煤炭宾馆摆的宴席,从14日开始就有人出现身体不适,15日他打电话询问发现,参加婚宴的有30多人出现腹泻、肚痛、高烧等症状。

  新郎的同事王女士当天带女儿参加了婚宴,因为婚宴后高烧不止,5岁的女儿昨天都还在打吊针。

  “14日下午,女儿一直喊肚子痛,晚上12点多开始发高烧,当时我以为是感冒,就给她吃了退烧药,15日又到附近诊所打了吊瓶,但一直没好转。直到同事打电话说参加婚宴的很多人都腹泻、高烧,我才知道可能是食物中毒了。”王女士说。

  新郎的同事陈先生当天和爱人参加了婚宴,次日中午爱人就开始呕吐、腹泻,“都拉得脱水了,我们去家附近的解放军第23医院打了3天吊针才好。”陈先生说。

  据李先生说,近80岁的奶奶至今仍在医院就医,而弟弟、弟妹因为当时忙着敬酒,进食很少,没有发生腹泻。

  事发后,李先生联系了煤炭宾馆,“宾馆餐饮部前厅负责人给我们道了歉,并表示会进行排查。”李先生说。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煤炭宾馆餐饮部前厅经理张利平。她说,得知食客出现腹泻现象后,宾馆召开了紧急会议,并到医院探望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与患者家属保持联系,“我们每天都会到医院,给新郎的奶奶送饭”。

  据张利平介绍,4月13日中午,宾馆设有多家婚宴,只有小李家的婚宴出现了腹泻症状。目前,他们正在对内部进行调查。

  4月15日,乌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介入调查此事,工作人员在小李家属中提取了打包回去的食物样品。同时,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对当天参加婚宴的人进行了调查,并采取了便样。

  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参加调查的20人中,有18人有腹泻等症状,两人无明显症状。目前,他们正在对便样进行检测,检测下周结果出来。

  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尚不能断定为食物中毒,还需等检测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