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信阳政府工作人员上班缺岗玩游戏 多人受处分

2013年04月25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信阳曝光政府工作人员上班缺岗玩游戏 多人受处分]

  大河网讯(肖宏伟 李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近日,信阳市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联合督察办公室持续开展了治理“上班病”专项督察。

  昨日,记者从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联合督察办公室查处了几起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缺岗、玩电脑游戏等问题。

  3月28日下午上班时间,息县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办公室仅有一名工作人员上班,一人迟到,其他工作人员签到均由一人代签,经向该单位负责人核实,一人请假,一人开会,其余人员均未到岗。

  息县纪委已经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责成缺岗的县住建局李宗辉、县国土局吴钰莹、县商务局王玮3名工作人员写出检查,进行通报批评,并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在签到簿上代签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写出检查。

  3月29日上午,信阳市国土资源局羊山分局工作人员李欣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市国土资源局已经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责令李欣写出检查,并在全系统通报批评。

  4月9日上午,在对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督察时发现,信阳市商务局窗口工作人员欧保彬上网玩游戏,该局已责令欧保彬在局机关工作人员大会上做公开检查,对其进行诫勉谈话,调离现任工作岗位。

  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朱建国上网聊天,该局已责令朱建国写出检查,并在全系统进行通报批评。

  信阳市供水公司窗口工作人员赵凌梓上网聊天、浏览购物网站,王婷婷浏览购物网站,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已对赵凌梓、王婷婷两位同志作出待岗半年的处理决定,对分管领导姜静在公司进行通报批评。

  信阳市残联窗口工作人员刘洋浏览购物网站,市残联已责令刘洋写出检查,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通报批评。

  信阳市农业局窗口工作人员段昊缺岗,该局已责令段昊写出检查,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并在全局通报批评。

  4月10日上午,光山县寨河镇政府便民服务大厅民政所窗口工作人员周义福等8人缺岗。光山县纪委已责令8名缺岗人员写出检查,并在全县通报批评。同时,信阳市纪委责令光山县纪委对寨河镇镇长吴正锋、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杨晓峰、纪委书记盛家旺、党委秘书王明龙、纪委副书记张仕琨进行诫勉谈话。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而以上这些单位仍然存在着突出的“上班病”问题,说明这些单位在干部作风建设上还存在着差距。存在问题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吸取教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