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暗访河南车管工作 郑州等地车管所被降级

2013年04月28日05:1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5地市车管所被通报降级]
  昨日,省交警总队通报了公安部交管局检查河南车驾管工作的情况,对涉及的郑州、许昌等5家存在问题的车管所,将上报公安部,将车管所等级评定降一级,并列入省交警总队重点监管单位。

  通报

  郑州等5地市车管所将被降级

  今年以来,省交警总队针对我省车驾管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多项措施,其中对邓州市车管所涉及“乱办驾照”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查处。但从群众反映和公安部交管局、省公安厅明察暗访的结果看,我省仍有一部分车管所存在管理不规范、态度冷横硬等问题。

  为此,省交警总队决定,对公安部交管局通报中涉及的许昌、安阳、鹤壁、郑州、周口车管所,上报公安部,将车管所等级评定降一级。

  许昌市、郑州市车管所由二等降为三等,安阳市、周口市车管所由三等降为四等,鹤壁市车管所为等外车管所。

  此外,省交警总队已责令许昌市交警支队对驾驶员考试工作进行停业整顿,并向社会公示。

  而对被通报的涉事民警,逐一核查,情况属实的一律给予纪律处分,并调离车管岗位。

  声音

  车驾管业务应下放,可采取上门服务

  今年年底,省交警总队将联合省政府纠风办、新闻部门,对全省市、县车管所进行评议,对评议中最后一名的省辖市车管所所长、最后三名的县级车管所所长,予以免职并调离交警队伍,主管领导调整分工。

  另外,交警部门会对车管所门口非法中介进行联合整治,对与非法中介相互勾结、违规办理业务的民警,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一律调离交警队伍;对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聘用人员,一律解除聘用。

  省交警总队总队长张益民还表示,车管所要搞好便民服务,加快业务下放步伐,对县级车管所符合条件的,将车驾管相关业务尽快下放。同时,要充分利用、整合社会公共管理资源,依托机动车销售商等社会组织,不断完善交通管理服务站服务功能,并采取预约、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等方式,加大运用互联网、电话办理相关业务工作力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