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精神病人强拉8岁女孩入厕猥亵 称是其“老婆”

2013年05月07日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精神病人强拉女孩入厕猥亵 称8岁女孩是其“老婆”]
  中新网贺州5月7日电(甘勇 张光海)广西贺州市一男子尾随邻家女孩至学校后,强行拉女孩进厕所进行猥亵。贺州市平桂公安分局7日通报,该男子患有精神病,按拘留条例不宜收押,警方已责令其父母严加看管自己儿子。

  5月6日19时30分许,一女士向贺州市平桂公安分局西湾派出所报称,听到平桂某小学篮球场旁的女厕所里传出小女孩凄惨的哭叫声,她打探情况时,看见该校2年级女学生在用力挣脱一名青年男子抓住她的手,后来该女孩向女士哭诉了被男子在女厕所内抚摸和亲吻。

  警方赶到现场处置时发现了一名与报案人描述形迹可疑的男子,遂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询问。经询问,该男子系住在事发学校附近32岁的钟某。起初,钟某面对民警的询问,他显得狂躁不安且答非所问,口口声声说该女孩是他老婆,并称和老婆亲热与民警无关。

  随着询问时间的推移,钟某恢复平静后承认了强行拉女孩进女厕所进行抚摸和亲吻等猥亵行为。他交待,这天晚上见平时和自己一屋之隔的小女孩到学校玩之后,他便尾随女孩直至发生猥亵。

  警方介绍,调查取证到7日凌晨2时,根据掌握的证据对其行政拘留十五日。当送达至贺州市拘留所执行拘留时,拘留所医生经检验后认为:钟某双眼瞳孔对光反射不灵敏,答非所问,狂躁不安,考虑其是续发性精神分裂症,按拘留条例不宜收押,建议所外执行并送上级精神病院检查治疗。

  鉴于对受害者及家属依法负责态度,警方对钟某的父母、邻居进行了病史走访调查。钟某出现精神失常是2005年开始,曾于2008年到医院做过精神病治疗,但无法治愈,尚有间歇性狂躁行为,闹得家里无法安宁。其妻子也因此带着女儿离开了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