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什刹海钓起“手雷” 警方确认后发现是模型

2013年05月14日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北京什刹海钓起“手雷” 警方确认后发现是模型(图)]
什刹海钓起个“手雷”
什刹海钓起个“手雷”

  昨晚9时许,什刹海西海一位垂钓者竟钓上来一枚“手雷”,身边所有的人都吃惊不已。接到群众举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这枚“手雷”盖在了防爆毯下。夜里0点10分,经专业人员检查,初步认定该物品为手雷模型。

  昨晚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西海东岸垂钓区已经拉起了一小段警戒线,被封锁的范围大约在50平方米。在这片区域内,地上放着一张灰色防爆毯,毯子下面便是垂钓者刚刚钓上来的“手雷”。可以清楚看到,被钓上来的“手雷”破损严重,已经成了两半,但重量不轻,内部结构清晰可见。现场民警一时很难判断该“手雷”的真伪,更不知道是否存在危险性。

  “这根渔竿是新的,第一竿就钓上来个新鲜玩意儿。”钓鱼者哭笑不得。这位钓鱼者告诉记者,他是一家渔具店的老板,平时都是周五晚上钓鱼,这星期有些特殊情况改了时间,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情况。晚上9点多,他用海竿将渔钩抛入水中,鱼钩一下水他便觉得“抄了底”,钩子似乎碰到了硬物或者卷了水草,于是便决定先把钩拉上来,不想鱼钩出水后,钩子上除了水草,还有个黑乎乎的东西,拉近了一看,不禁大吃一惊,原来是一个破成两半的“手雷”。他当时便把手雷放在了岸边,没敢多看,只感觉整个“手雷”的重量有半斤多,是个铁家伙。随后,周围群众报了警。

  有路过的市民猜测,可能是有人炸鱼时留下来的。不过,现场钓鱼者们以及管理人员都否认了这种说法。垂钓者们说,在这里钓鱼是需要花钱买票的,基本上是三班倒,24小时都有人在钓鱼,从来没见过有炸鱼的。

  因为被钓上来的“手雷”一直放在现场,它到底从何而来,不免引得路人议论纷纷。除了炸鱼的说法,关于“手雷”出处又冒出了战争时期遗留、有人偷藏等多种说法,现场讨论声此起彼伏,可见大家的想象力颇为丰富。此后,直到夜色渐深,人们才逐渐散去。今天凌晨0点10分,专业人员终于赶到。经初步鉴定,该物品为手雷模型。(记者景一鸣)

  作者:景一鸣 (来源:北京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