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男子疑妻出轨痛下杀手 报警谎称失踪被揭穿

2013年05月22日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温州男子疑妻出轨痛下杀手 报警谎称失踪被揭穿]
  中新网温州5月22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林叶)在浙江温州苍南当地某纺织厂工作的小敏(化名)怎么也没想到,于日前失踪的姐姐小霞(化名)竟是被姐夫所杀,此前对方还故作不知情邀其一同寻找小霞的下落。22日,苍南警方表示,死者的丈夫邓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刑拘。

  小敏告诉警方,她和姐姐小霞都是从湖北来温的务工人员,在同一家纺织厂上班。

  19日8时许,小敏发现姐姐没来上班,正准备联系对方时却接到姐夫邓某的电话,称其姐凌晨5时左右离家出走后至今未回,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邓某又询问小敏是否在厂里见到小霞,如若没有,请她一起帮忙寻找妻子的下落。

  情急之下,小敏立刻向工厂请假找到邓某。见面后,邓某说在夫妇俩位于宜山的住所附近也找不到小霞,或许其已离开苍南了。于是,两人急忙赶到车站,却未见小霞现身。

  由于当天小霞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小敏无奈下尝试给姐姐的QQ留言,到19时许均未收到回复

  20日10时许,邓某来到纺织厂告知小敏自己如今身无分文,让她先去工厂负责人处把小霞的工资进行结算。随后,两人分别到宜山派出所及温州龙港公安分局报案。

  是日13时许,小敏跟随邓某回到其住所,邓某拿出钥匙打开锁,先进入房内。门外的小敏忽然听到姐夫一声惨叫,急忙跑进房间,竟发现姐姐躺在血泊中,早已没了气息。两人惊慌之余报了案。

  接报后,苍南警方立即赶赴邓某住处。经现场勘查和尸体解剖,警方确定死者为他杀。而在调查中,办案民警察觉邓某的表现十分异常,推测其有重大作案嫌疑。

  果然,经过警方周密审查,邓某如实供述了因感情况纠葛将妻子小霞杀害的犯罪事实。

  据警方介绍,今年26岁的邓某来自贵州遵义,初中毕业后来外出打工并认识了小他2岁的老乡小霞。夫妻结婚6年,育有两名孩子。

  来到温州苍南后,邓某沾染上赌博的恶习。妻子对此深恶痛绝,两人时常发生争吵。

  但据邓某交代,他认为小霞与其关系恶化很可能是她出轨所致。他还称,近日来小霞出门时总要打扮一番,举止可疑。

  19日凌晨5时许,小霞向邓某提出了离婚,并准备收拾东西去湖北学理发。邓某百般阻扰,并拿出手机要打电话告知岳父母,小霞一气之下将二人的手机都砸碎在地。

  这时,邓某压抑已久的怨气终于爆发出来,便用双手掐住妻子的脖子。几分钟后,他发现小霞的嘴巴和鼻子开始出血,脸色变青,仍觉得不解气,竟随手从旁边桌子上拿了一把刀在对方脖子上割了数刀。

  随后,他帮已气绝的小霞盖好棉被,拿走小霞脖子上的黄金吊坠,自己换好衣服离开了住所。

  目前,邓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苍南警方依法处以刑拘,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