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主大树砸伤私家车无人管 车主欲卖树修车(图)

2013年05月28日08:54
除了车后部受损,一些枯枝还散落在前挡风玻璃上
除了车后部受损,一些枯枝还散落在前挡风玻璃上
倒塌泡桐的根系很短,无法起到固定树干的作用
倒塌泡桐的根系很短,无法起到固定树干的作用
看着倒塌的泡桐砸在自己爱车上,李女士一筹莫展
看着倒塌的泡桐砸在自己爱车上,李女士一筹莫展
砸了一天,问了数家职能部门,都没人对此事负责
砸了一天,问了数家职能部门,都没人对此事负责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汽车停在家属院内,被雨天倒下的大树砸成重伤,连续咨询了市政绿化和相关单位后,无人出面负责任。看着被砸在树下的爱车已连续两天无人管,郑州女车主接受他人建议,想卖树贴补自己的修车损失。

  事发地点,位于郑州市中原路西路压力容器锅炉检测所家属院。家属院南侧院子北围墙墙根处,一棵粗壮的泡桐向南整体倒伏,砸中了南边停泊的豫A5A960银灰色奇瑞QQ。QQ车身被大树的枝叶覆盖,像披了身绿衣。大树枝干刺破后窗穿进车厢,后保险杠也被砸掉。

  5月27日上午,中原网记者赶到现场时,李女士正围着树下的爱车急得打转转。

  “26日早上6点多,外面大雨下得正急,突然听到后院轰的一声响,我还以为打雷了”。李女士说,她打开窗户向外看,才发现是一棵倒了,正砸中她的车。

  “我下楼后,先拨了114、12580,后来又联系了保险公司、中原区绿化部门、市政部门、园林部门和绿都社区,要么找不到人,要么说不归他们管,考虑到是周日,又是下雨天,许多职能部门不上班,我保护好现场,今天早上报了警。”

  “我找人看了车辆受损情况,底盘大梁也被砸坏了,估计修下来得两三千块钱”。

  由于李女士的车只买了交强险,出了这种状态也很难从保险出来获得赔偿,只有找出对倒伏大树负有责任的单位和个人。

  听说无人愿意为被砸车辆负责,有围观群众献计说,这棵泡桐树少说也有20年,长约17米。既然没人管,李女士不妨把这棵闯祸的大树卖掉,“估计能卖个千把块钱,也好歹能弥补一下损失”。

  据附近居民介绍,西郊属于郑州老厂区集中地区,老家属院也很多,许多杨树和泡桐的树龄都在15年以上,每遇大风和大雨天气,都会发生大树倒伏砸车伤人事件。

  5月27日下午6时,李女士说,她已经联系了中原区绿化所范副所长,范副所长说,这棵树的产权应该归压力容器检验所单位所有。

  “范所长说,既然大树已倒,我有权处理,可以把树卖掉补偿自己的损失。”但李女士还有为难之处,“我一个女子,哪能锯得动树枝,搬得开这棵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