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管站站长牌桌上对车主开罚单 已被免职

2013年05月30日15: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蒋六乔
原标题 [车主来缴罚款站长牌桌上开罚单 涉事站长被免职]
  正常工作时间,运政执法人员不在交管站,不在路面上,而在牌桌上。5月24日上午11时许,“黑头车”车主汪明(化名)为缴罚款,几经周折才在离枞阳十字交管站几十米外的一居民家找到了正在打牌的运政执法人员。5月28日,枞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作出决定,免去枞阳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十字交管站站长胡某职务;责令相关人员张某、陈某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通报批评。

  牌桌上找到执法者

  汪明是枞阳县的一名面包车车主,由于办不了营运证,平时从事客运经营没少与运政执法人员“躲猫猫”。

  5月下旬的一天,汪明因违章经营,被枞阳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十字交管站查处。为了尽快缴清罚款,5月23日,汪明和十字交管站工作人员电话预约,约好24日到交管站接受违章处罚。

  令汪明想不到的是,24日上午他来到十字交管站却发现大门紧锁。吃了“闭门羹”的他几经周折,于当天上午11时许,在离交管站几十米外的一居民家找到了正在打牌的运政执法人员。讨价还价后,汪明缴了500元罚款。运政执法人员在牌桌上为他开了罚单,理由是“无从业资格证”。

  交管站站长被免职

  此事经群众反映后,枞阳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展开了调查。

  昨日,记者来到枞阳县交通运输局采访时,该局拿出一份调查报告对记者做了详细解释。调查报告显示,眼下枞阳县运管所正安排所属各基层交管站在各自辖区集中开展客货运输市场百日整治活动。十字交管站坐落于枞阳县义津镇,距离县城45公里,因该站生活用水近期碱含量严重超标,无法饮用,而站里自来水还没通上,当天为解决午餐问题,经与炊事员协商,十字交管站工作人员中午安排在炊事员家里就餐。在等待就餐间隙,3人打了一会扑克。

  为严明工作纪律,树立交通运政执法部门形象,经研究决定:免去枞阳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十字交管站站长胡某职务;责令张某、陈某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进行通报批评。(蒋六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