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误入考场管制区撞伤交警 逃逸20余小时自首

2013年06月11日02:2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原标题 [闯考场司机自首 大奔车牌是假的]

  《辽BEJ888豪车闯考场管制区撞伤交警》后续报道

  “除了后悔还能咋样? ”昨日,沈阳市铁西公安分局刑警队审讯室里,一身休闲装的小陈(化名)始终深深低着头,把脸埋在胸前。

  6月8日下午2时许,他开着“大奔”误入高考考场管制区被交警拦停,却慌乱之下启动车子,撞倒交警后飞驰逃逸。仓皇度过了二十几个小时后,6月9日晚,小陈向警方投案自首。因车没手续怕警察检查

  “事闹这么大,一直都挺害怕。 ”坐在审讯室里,提起这二十几个小时的经历,他说觉得特别漫长。

  小陈回忆,当日下午,自己和两个朋友开着车去十马路找另外一个朋友,三人从铁西区兴工街处出发,奔往铁西区十马路,“本来是想抄条近路。 ”

  三人开着“大奔”走安工街,途经南七马路,看到路口两个禁行隔离桩,小陈下车直接给搬到旁边,把车开了出去,“原来不知道那是考点,进去才发现是禁行路,一个车都没有。”

  刚进入禁行区,小陈就看到一名交警向自己打停车手势,“因为我这车没手续,三个8的车牌子也是假的,特别害怕交警检查,脑子一蒙就想跑。 ”

  启动车子逃跑,小陈丝毫没有顾忌到前方站着的交警,直接撞了过去。逃跑路上又换一假牌

  逃跑路上,小陈先回家换了另一副假牌照,随后与车上两个朋友一路把车开到了抚顺,将车藏匿在抚顺第四人民医院院内,之后乘坐朋友的车回到了沈阳。

  当晚,三人商量了好久,才敢回家住。

  “看自己上新闻了,才知道事情严重了。 ”小陈说,左思右想了一整天,才敢去自首。6月9日晚上,小陈向沈阳市铁西公安分局自首。

  小陈交代,车是从朋友小黄(化名)手里买的,案发时小黄就坐在车内的副驾驶位置,“车才买了一个星期。 ”

  根据警方调查,这辆黑色奔驰车的原车主姓刘,几个月前卖给小黄,小陈又以15万元的价格从小黄手里买下。“买的时候就是没有手续的,牌子也是假的。我想不出事,就没问题。 ”小陈今年31岁,已经结婚,他说,自己高中毕业后就没有再继续读书,一直在外打工赚了点钱,买这辆车是为了代步,还没敢告诉家人。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据沈阳市铁西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专案四队队长尚飞介绍,案发后分局刑警与分局交警大队联合组成了20人的专案组展开侦破。

  通过调查,警方找到了原车主刘某,之后顺藤摸瓜找到了将车转卖给小陈和案发时也在车里的小黄。同时还找到车上的另外一人邵某。

  目前,小陈已经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吕洋回放

  6月8日下午2时许,沈阳市31中高考考点门前,一辆车牌号“辽BEJ888”的奔驰车突然冲入考点警戒线内。交警打手势要求其靠边停车,谁知“大奔”突然启动,撞倒交警后逃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