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市长提出庞大防洪计划 初步花费200亿美元

2013年06月14日08:22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 [纽约市长提出庞大防洪计划 200亿美元仅是初步花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徐蕾莹):在经历了去年超级飓风“桑迪”的重创之后,纽约市正在努力寻找防灾减灾的可行办法,对此,即将卸任的市长布隆伯格提出了一个高达200亿美元的计划。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提出了一个庞大的防洪抗灾城市改造计划。根据他的设想,200亿美元只是初步的花费,未来还可能需要投入更多资金。这些钱主要会被用来构建一个由防洪墙、防洪堤,还有闸门组成的漫长防线,以保护纽约长达830多公里的海岸线,应对海平面上升和强力风暴等威胁。此外,这些资金还会被用来改造基础设施,例如更新电力设施,加固建筑物等。

  对于这200亿美元的来源,布隆伯格发布了一个438页的报告,详细说明了他的构想与建议。这200亿美元中,大约一半来自未来10年的联邦和纽约市政府预算,50亿美元是国会已经批准的援助款项,也就是说,大部分资金已经有了来源,纽约市还需要筹集另外的50亿美元。

  不过,这位市长剩下的任期只有200天了。显然,在他的任期结束之前,这个野心勃勃的计划是不可能完成的。对此,布隆伯格解释说,由于情况严峻,任务紧急,因此不可能把这些工作留给下一任的市长,而必须立即开始行动。去年10月,飓风“桑迪”给纽约市造成了190亿美元的损失,还有数十人丧生。布隆伯格说,假如未来30年内再来一次类似的袭击,预计损失将达到900亿美元。和潜在的风险相比,对于防洪减灾的投入是很有必要的。

  其实早在飓风“桑迪”之前,布隆伯格就已经开始关注气候变化的问题,他组成了专门的小组,小组成员负责研究气候变化、海平面上升还有强力风暴等问题,并提出应对和解决的方案。环保人士对于布隆伯格的做法表示了赞赏,称赞他非常重视气候变化的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